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疼痛引发的斗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疼痛引发的斗争

2020-07-31 09:00:59 作者:xd8305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疼痛引发的斗争

  疼痛引发的斗争

  早上醒来,发现自己的左后脑勺的疼痛一阵一阵的传过来,间断,有序整齐划一,时轻时重,那是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只知道疼的厉害时让人忽感眩晕,快要窒息。我想不到世间竟有如此厉害的头疼病,昨晚捂着被子汗湿秋衣后,本以为早上就能精神焕发,谁料竟没有一丝好转的趋势,好几次我硬想用左后脑勺对着墙壁撞过去,非要撞出个究竟,是什么这么折磨人。

  以为这样就能让我屈服?笑话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有坚定念,不怕困难英勇抗争,一切疼痛都是纸老虎主席说过: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与人斗其乐无穷,与小小的疾病斗,其乐也无穷。

  起床,洗澡,我觉得有必要深入学习一下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这是提高我们个人素质增强免疫力法宝,有了主题思想的指导,我们将攻无不克战无不胜,小小的头疼不过就是路边的一堆杂草,顺势就能让它灰飞烟灭

  有时候想到那些伟人生平事迹,在生命的弥留之际,想到的不是自己的生命安危问题,而是自己手上的有关重大工作还没有交待,还有电脑中的那些重要数据只有自己一个人知道,还必须要告诉身边的人,不能让重要的工作在自己的手中断茬。

  我想如果有了这样一种精神,把自已的精力关注在另外的重要的事情上去,可能病痛也会悄悄溜走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疼痛引发的斗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