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脱贫调研感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脱贫调研感想

2020-07-31 05:18:12 作者:M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脱贫调研感想

  人们做的很多事都会有其实现意义我们的组队调国家的脱贫情况以及对扶贫政策了解也不例外我们调查的脱贫情况以及对扶贫政策的了解有什么意义呢?

  首先,我们组队进行线上调研活动可以目的弥补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不足丰富和深化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实践内容促进青年学生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过程增长才干健康成长重要课堂,从而优质成才、全面成才。

  其次,消除贫困改善民生,是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重要使命;新中国成立后,中国党和政府带领广大人自力更生艰苦奋斗迅速改变积贫积弱落后面貌;中共十八大以来,以同志总书记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扶贫工作,把扶贫开发摆到更加突出位置,大力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扶贫开发事业取得新的显著进展坚决打赢扶脱贫攻坚战,确保到2020年所有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一道迈入全面小康社会,这是以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全国人民庄严承诺。从中可以出从新中国成立到现在,各领导层,各阶级,都在为中国的脱贫攻坚,实现全面小康,贡献自己力量作为时代大学生,在实现全面小康的特殊的一年——2020年。也应为国家的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这不仅是爱国表现,亦民的表现。因为脱贫这个命题永远的都是民生的问题可能我们的努力,相对于中国脱贫的中坚力量而言显得微不足道。但我们并不灰心,也不气馁,能为国家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让我们每一个队员心潮澎湃

  撰写:谢梓敏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问金课题调研社会实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脱贫调研感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