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三下乡之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三下乡之心得

2020-08-01 00:43:47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之心得

  因为疫情的影响就是三下乡,是比较特殊的。我们队伍选择的就是线上辅导活动之前呢,我们需要通过报名,然后系统呢,就会为你分配学生。分配学生之后呢,这就需要我们去联系家长和学生去询问对方需求。然后根据双方时间协调,然后弄出一个计划来。这个等待过程焦急的,又是充满希望的。我非常紧张,然后我被分配到一个一年级的学生。没有辅导之前我非常担心,因为一年级的学生需要长在旁边监督,然后他的家长呢,也不是很有空。但是我的想法明显多虑了,这个孩子自觉性非常高,然后又非常配合我的教学。他上课认真听讲,每次我提问他都能回答的非常准确,这让我有了极大成就感。我呢是采用直播方式去教这个学生,由于啊,这个孩子他是低年级,然后呢,他又不会打字,所以线上互动呢,还是有一点缺陷的。这段时间我一直在想各种各样方法弥补这个缺陷啊,比如换一种方式。

  非常感谢这个孩子的陪伴,让我感觉到温暖,然后在这个过程中我也成长了不少。非常感谢这次三下乡的机会,让我们每个人都有了一个质的提升。如果你想提升自己,那就选择三下乡吧。在这个过程中,你和你队伍的伙伴会有很多的交流沟通的机会,这样会使你各方面能力得到一个发展提高。加油,每一个努力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三下乡之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