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走进特色旅游村英德对面塘村宝晶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走进特色旅游村英德对面塘村宝晶宫

2020-08-01 11:48:31 作者:薯山队张翠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走访了对面塘村之后,我见到了古朴村落友善村民,在总书记领导下,曾经落后的村落也渐渐发展起来,大力发展旅游业。今天我走进了在这个古朴村落发展起来的特色旅游景点——宝晶宫。

走进特色旅游村英德对面塘村宝晶宫

  听老一辈的人讲,宝晶宫这个地方伴随着他们一起长大小时候经常与伙伴一起去这个地方亿年溶洞,一起追逐打闹。等到他们都慢慢变老了,宝晶宫这个地方因为城市繁荣开始变得更加高级化。一路上爸爸讲他们与宝晶宫的故事,觉得一切都很有趣时间在爸爸和宝晶宫身上都留下了岁月痕迹。我开始期待这个地方,觉得这是一个古老时代发展的共同产物。一走进宝晶宫,是那个多年来屹立不变的古老大门,也是这个地方的点睛之笔,他像是龙的眼睛,一直世代守护者这里的村民。我走进宝晶宫,享受着迎面而来的湖风,瞬间忘记在城市的繁华浮躁,尽情享受大自然恩赐和这个美丽地方的魅力。走进湖中央亭子,迎面而来的湖风,坐在亭子里,闭上双眼时,仿佛自己便身处白云之上,将一切的烦恼记。这可能就是宝晶宫的魅力吧,能使人变得平静,使人安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