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调研心得感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调研心得感想

2020-08-01 12:30:52 作者:谢梓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调研心得感想

  学校为了培养大学生社会责任感使命感,培养大学生增强运用知识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为了让大学生更好的适应社会环境服务社会的能力。在疫情期间,学校仍然鼓励我们进行“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因此,问金社会实践对就这样子产生了。

  我们社会实践调研队是由10个来自学校各院系的学生组成的,有很多还素未蒙面同学。我们要相互合作,共同完成扶贫政策与脱贫情况由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调研活动。刚开始时候,我以为由我们这些不算熟悉的人组成的队伍开展工作有点难。但结果并非如此,在队长与副队长的带领以及每个队员的共同努力之下,我们队伍的的调研工作正在井然有序的进行着。我们小组开会分工各自的任务准备调查问卷,查找相关的资料,还找来了有过问卷调查经验的同学给我们讲解;通过微信电话的对一些贫困户进行了访问;每一个队员都在网上认真查询资料,在微信群积极讨论调查问卷的方向内容,这段时间我们过得充实有意义

  调研活动仍在继续进行着,在我们所做的工作中遇到过困难,遇到过尴尬事情,但我们都一一克服了,也磨练自己意志同时一次经历太让我懂得了交际技巧团队协作的重要,这样的学习经历比在书本上学习的知识更加的有趣,而且更加的实际具体,我相这次实践活动会成为我走向社会的踏板

  撰写:谢梓敏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问金课题调研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调研心得感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