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24日调研组李明伟心得.doc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7月24日调研组李明伟心得.doc

2019-07-29 23:35:50 作者:李明伟 来源:李明伟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24日调研组李明伟心得.doc

  今天是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倒数第二天。在早上要进行策划成员精心准备趣味运动会家长学生们一大早就来到学校。有些家长甚至还准备了矿泉水饮料。因为我是器材组的组员,所以一大早就要吃好早餐和拿下昨天准备的篮球、彩绳子、绑带、跳绳等一系列比赛器材。趣味运动会的比赛项目齐心协力、踩气球、跳大绳、篮球接力赛和两人三足。整个的比赛过程十分激烈,全部小朋友激情澎湃和全神贯注于比赛过程中,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仍然是我们所要求的比赛准则。到了亲子组的时候,一个个家庭都能够严阵以待和全神贯注在比赛过程中,整个的趣味运动会十分成功,让学生能认识团队合作重要性和亲子之间的默契配合。下午我们开始文艺汇演彩排活动,因为场地的变更,所以耽误了一点时间,但学生们不听讲又成了一大问题,终于在队长领导下,顺利地完成了这一次的彩排活动,最后还拍了合照。今天一整天既累又开心希望明天能够顺利办好文艺汇演,完成好此次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下午我们开始文艺汇演的彩排活动,因为场地的变更,所以耽误了一点时间,但学生们不听讲又成了一大问题,终于在队长的领导下,顺利地完成了这一次的彩排活动,最后还拍了合照。今天一整天既累又开心,希望明天能够顺利办好文艺汇演,完成好此次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