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喜欢雨中旅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喜欢雨中旅游

2020-08-01 20:43:52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每逢计划好的旅游,在出门的时候,恰逢下大部分都会忍不住抱怨,抱怨天公的不作美,然后,带着失望心情,勉强踏上旅程,甚至,有一部分人会因此取消行程

  但我,也许是由于对雨的偏爱,对安静渴望,不仅不抱怨,反而会兴高采烈快乐地踏上行程。

喜欢雨中旅游

  记得一年前就恰好出门的第一天,天气就变了脸,原来艳阳变成了灰蒙蒙的一片,雨点稀疏疏地下着,而且,天气预报还将会连续下雨。有同行者说,要不就改变旅游计划。我坚决摇了摇头,说这是上天最好的安排

  到达旅游点,刚刚走了一小段路,我们的鞋就被湿透了。没办法我们只能找附近的商店,又新购了防雨的鞋子。有了雨衣雨伞、雨鞋等防雨工具,雨,有算得了什么。于是,同行的几个人快快乐乐继续计划好的旅游。

  原来熙熙攘攘景点,安静了很多,游客很少。街路又被雨水冲洗得干干净净,身边的植物,包括其景致,也在雨中变得焕然一新。这,可是非雨天没能到,享受到的哦。日常想跟美景合个影,身边总免不了“陌生的闯入者”。而雨中拍照,显得肆意了很多,想怎么拍就怎么拍,拍多久就拍多久,没有人催你,旁边也没有等待的人,给你带来不舒服感觉

  安静,这是雨中旅游难能可贵体悟。尽情欣赏,这是雨中旅游最大的收获

  其实,雨天旅游是可遇不可求的事,没有人能够安排天气,最多是敢于在雨季出游而已。

  但一旦在出游的时候刚好碰上所谓不好的天气,请调整好心情,相任何事情都有多面性,往美好一面融合吧。

  相信一句话:只要有好心态,哪里不是好风景

  雨天旅游,往往能欣赏到独特的风景,感受到安静的好情。

  我喜欢雨中旅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喜欢雨中旅游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