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走进乡村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走进乡村心得

2020-08-01 20:37:04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走进乡村心得

  走进村落,是扑面而来的村落独有宁静静谧。村道两边是茂密的树,为过路的人遮挡了一丝丝的阳光带来了清凉,绿油油的一片片叶子更是迸发着属于夏天生机。在这里,我更能感受来自夏天的炙热蝉鸣也是村落里的特色们懒洋洋地窝在树上,却仍然在歌唱。炎炎夏日树林下的清澈潺潺流水让人感到一丝清凉。我认为这是在村子里最放松地方了。耳边是潺潺流水声,蝉鸣声,还有不远处孩童的打闹声与大人们聊天的声音声声入耳,让我感受到了来自村落的魅力。中午时分烈日头,大家经过了一上午的劳作,都在屋里躲着太阳顺便小憩。在里开着风扇,和着捎带闷热空气,让人不禁地静下来。过了下午最热的一段时间,很多人都会农田里给菜浇浇水,成熟了的蔬菜则就在此时摘回去,又是一顿佳肴晚饭一家人又齐聚在一起,交谈着今天发生事情感兴趣的话题,抒发着自己开心或又是不开心的情绪,一顿平常的晚饭结束后就是一天最舒服休息时间开始。饭后坐在自家的小庭院里,坐在小板凳上,和邻居聊天,小孩子们在一边追逐打闹,田野里还有着时有时无的蝉鸣。一切又是这样的温暖平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走进乡村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