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跟别的女人.睡.了,而且还有图有据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他跟别的女人.睡.了,而且还有图有据的...

2020-08-01 19:31:15 作者:依依 来源:写故事的依依 阅读:载入中…

他跟别的女人.睡.了,而且还有图有据的...

  昨日更新

  我真的好累啊今天!明天晚上做可以吗?

  这是第625篇更新

  没想到闺蜜一听见浩子名字个人情绪就很激动,拼命摇头说:别提他,别跟我提他!

  我抱着闺蜜说:好好好,不提不提,我们睡觉吧?好不好

  闺蜜慢慢安静,被我扶着站起身上了楼。

  一趟到床上闺蜜就闭上了眼睛明显是一副不愿意多说的样子,我就没好再问。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被声音吵醒了,还以为老程在做早饭结果一睁眼发现闺蜜不见了,我赶快下床打开门,就看见老程也打开了门,着我说:怎么起这么早?

  我说:莉莉起来了,我出来看看

  说着我就跟老程一起出去,果然,闺蜜正在厨房做早饭,看见我们勉强笑着打了个招呼,但是能明显看出来她笑的特别勉强。

  我有点生气闺蜜隐瞒我,就没好气的说:不想笑就不要笑!

  老程拉了我一下,闺蜜低着头说:我知道你怪我不跟你说是怎么回事,那是因为我自己也说不出口你知道吗?真的太龌龊恶心了,我真的一秒都不想回忆我看到的那些事情

  听见闺蜜这样说我里就咯噔一下,坏了,难不成浩子...?!

  老程也想到了这一层,一脸严肃的看着我,闺蜜没说话,继续机械开始弄早饭,我从她手里抢过锅铲说:好了你不要弄了,快点说到底怎么回事?

  闺蜜放下手里的碗,转头看着我又看了看老程,半天才说:浩子跟别的女人睡了。

  我简直不敢相信:你在说什么呢?

  闺蜜耸肩说:有图有真相,你们可千万别说我又诬赖浩子。

  我上前一步拉着闺蜜说:到底怎么回事,你从头到尾告诉我!

  闺蜜拉下我的手还是没说话,老程停了一下说:是需要回避吗?

  闺蜜摇头说:不用,估计你去问浩子他也没脸跟你说。

  我看了老程一眼没说话,但是心里已经决定了,如果这件事不是误会,我一定要扒了浩子的皮!

  闺蜜也没有再多磨蹭什么,缓慢清晰讲述了这几天发生的事情。

  她是从两天前开始发现浩子不对劲的,具体怎么不对劲说不上来,反正就是觉得浩子那两天不正常,拼命给她买东西,然后又拼命的带她去吃饭去玩。

  闺蜜刚开始还觉得是不是浩子挣大钱了,但是很快她就感觉,这种好像是一种补偿,不得不说,恋中的女人,抓出轨真的是福尔摩斯,闺蜜就试探性的问了句:浩子,你是不是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情?

  (下626)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