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日本170斤胖妞网恋后一年减肥80斤,你可以永远相信“爱”的力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日本170斤胖妞网恋后一年减肥80斤,你可以永远相信“爱”的力量!

2020-08-02 11:01:10 作者:り 来源:东京印象 阅读:载入中…

日本170斤胖妞网恋后一年减肥80斤,你可以永远相信“爱”的力量!

  今天讲一个巨励志故事日本23岁172斤女生网恋后为了面基,暴瘦82斤变女神的故事!

  kei酱出生在日本歌山县一个中产阶级庭,生活富裕衣食无忧,所以从小就是个小胖妞”

  又因为是家中长女受宠,一直有求必应

  在家里吃饭都是“顿顿自助”形式的,想吃啥吃啥,想吃多少吃多少。

  除此之外,爷爷奶奶平时还经常投喂零食,什么好吃给什么、什么热量高喂什么~

  爸爸下班了还会给她带点心~

  结果可想而知脂肪是和努力正比关系

  小时候胖点还可以可爱、萌,到了小学的时后,kei酱的体重就破120了。块头远大同龄人,于是周围开始出现异样眼光了。

  被取外号“肉团子” “丑八怪,也没有要好小伙伴,家人们也终于开始意识小孩子长这么胖影响健康问题了。

  于是开始要求kei酱节食,不在放任孙女“狂吃”,但是减肥要是这么容易事情的话,也就不会发展成为一个全民性的活动了。

  而且人长久处于饥饿状态下很容易生病、精神不振甚至出现理问题。

  见不得女儿受苦的妈妈总是私底下偷偷给女儿做夜宵建立了——偷吃同盟

  还在给kei酱的便当上“动了手脚

  

  上去是正常午餐便

  

  倒过来你猜怎么着?

  

  塞的那叫一个严严实实

  不得不称赞母上大人手法啊!

  就这样明面上是在节食:

  但私底下偷吃比什么都快乐日子还在继续

  到了中学,16岁的kei酱的体重正式突破80kg此时她还遭遇校园欺凌

  班级里的女同学都不愿和她走的太近,男同学当面叫她地震女”

  每次kei酱坐下来,男生们都表演出自己“震起来”样子

  这个年纪孩子想到的可能好玩儿,并不考虑自己的行为会给他人带来什么,这就是无知的恶。

  嘲笑孤立,使得kei酱更加自闭,她变得越来越不喜欢现实生活,讨厌上学和社交

  她开始把重心转移互联网上来,二次元世界仿佛没有那么多的“傲慢与偏见”。

  在这里,kei酱认识了很多游戏好友,她也终于有了自己的“朋友”。

  在现实生活中想都不敢想的事情,kei酱却在二次元的世界遇到了,游戏上的一名男网友对kei酱产生浓厚兴趣

  他表示想和kei酱做朋友,并发出了通话邀请

  原本还很忐忑的kei酱第一次接通电话后,对方却说出来她意想不到的话:

  “你的声音好听哎”

  那一瞬间,kei酱承认自己被打动了,被这种久违的肯定善意收服。

  在那之后,两人联系越来越频繁,电话内容也不仅限于游戏了,对方也会关心茶酱的日常生活。

  kei酱开始觉得,自己这是“初恋”了。

  直到某天,对方提出来想见面的建议,kei酱才从“恍然如”的状态中清醒过来。

  看着镜子里和游戏角色相差甚远的自己,自卑心虚如海浪一般扑灭了16岁少女萌动的春心。

  她拒绝了对方的请求并告诉他“自己是个胖妞”的事实,可是对方却告诉她:

  “没关系,我喜欢微胖的女生”

  “但是太胖了我也怕顶不住哦~”

  对方是如此温柔的人呐~

  为了回应这份温柔,kei酱第一次燃起了斗志:

  “为了他,我第一次想认认真真地减肥。”

  kei酱首先找到了麻麻表示自己以后不会再偷吃了,联盟就此解散。

  然后开始戒碳水,查阅书籍科学地控制体重。

  减肥的核心还是运动,无氧的游泳和有氧的跑步,kei酱还要每日徒步走(沙滩障碍走)5km。

  功夫不负有心人,一年之后,kei酱从170斤瘦到了90斤,体重几乎减轻了一半。

  kei酱也体会到人生中第一次被人叫“美女”是什么感觉,她变得自信了。

  今年kei酱23岁了,在节目组问到:“最后到底有没有见到自己的初恋网友?”

  kei酱表示:“没有见到,因为各种原因一直拖到了现在。”

  但这不就是恋爱的感觉么:“酸甜参半”

  这就是爱的力量吧,从对方身上能够感觉到自己被救赎。

  “对方是可以让自己变得更好的存在”,那就是良人真正的模样。

  ?

  大家好呀,因为微信界面总是改版,怕大家会错过我们的推送,所以做了一个“把东京印象加星标”的指南供参考~

  不麻烦的话,想拜托大家加个特别关心再走哦~

  非常感谢!

  - END -

  点击下方图片即可阅读

  日本SKE48运营董事因猥亵未成年少女被捕,当事人:“是有让她们上车,但没干别的”...

  日本议员建议禁用TikTok,称其泄露个人信息!日本网友慌了:我的快乐源泉啊!

  日本某不正经欧派俱乐部发生群聚感染事件,店家:已整改,将对乳首彻底消毒后恢复营业...

  爱是互相救赎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