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外情:稳坐钓鱼台的男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婚外情:稳坐钓鱼台的男人

2020-08-02 20:15:11 作者:火养 来源:火养树洞 阅读:载入中…

婚外情:稳坐钓鱼台的男人

  见证记录

  这个时代情感多样

  火养你好

  这是我第三次删掉他,想起他说过:我可以邀约你第一次,第二次,拒绝到了第三次我就不会再理你。

  其实我跟他只见过一次,不知道为何他可以让我情绪如此的激烈

  2018年12月底在认识他的,他的头像是:一个手握着一个毛茸茸玩具脖子照片。他的签名是:在我脚下,你就是条二哈。

  我不知道为什么对他这两点印象特别深,可能我是我反复进入他的动态资料。但是第一次认识,只是简单聊了几句,就断聊了。

  我跟他有交集,应该是3月底,那时候心情比较复杂,写了稿子给某公众号结果获得稿费,我把那个截图发到动态,他找我聊天,说他有很多故事,不知从何写起,又说欣赏文笔好的人,给我QQ邮箱,让发那篇文章给他看。涉及隐私问题,我时是拒绝他的要求

  后面我发的每条动态,他都点赞,刚好疫情刚结束,手里没啥活干,就天天跟他在聊天,聊天那里 可以看到距离,显示我上班地方离他上班地方直线距离是500m,之后他邀请了我2次,我都拒绝了,他就跟我说:我可以邀约你第一次,第二次,拒绝到了第三次我就不会再理你。

  我不知道为什么,就把他这句话默默记在里。等到清明,他又邀请我,我真担心如果再次拒绝,他以后就不理我了,所以我答应了,约了中午吃饭,那天下超级大雨,本来约了12点见,他10点多从60公里的地方过来,1个小时到,提前了30分钟。他说是在高速上遇到SB,他和那个人斗气,狂风暴雨开120的速度

  那天也是第一次见他,之前从未要过照片,长得可以,全身都是某运动品牌运动装,讲话也十分风趣幽默,吃饱后他送我回去,他在车里一直说我穿裙子,应该很冷,我一直强调不冷,说的有点激动,就伸手去摸他说;看,我的手是暖的。

  结果反而被他捉住我的手不放,就在夸我的手摸起来舒服之类,去他那里坐坐。那时候脑子可能就突然短路,没拒绝,带着空白的脑子跟对方去了他住的地方。

  原来他在这边工作,是住那些酒店公寓房间,并且只有他一个人在这边上班,周末才回去里。去到那里,在地上还捡到一个耳环,他还问是不是我的掉的,哈哈哈哈,我没耳洞。之后他很镇定说可能是上次同事女朋友过来聊天,掉下来的。(现我觉得可能是跟某个女风雨掉下来的吧)。

  前奏很好,不过我脑子突然又回来,后面变成反抗,导致就差最后一步。想起未婚前,我遇到几个男,也这样,都是差临门一脚,所以报应来,结婚后的老公是1-5分钟,虽然每周有一次,但是每次他爽睡觉,我就心情暴躁。明明渴望,却不敢走出这一步,为啥要顾虑,我也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晚上12点他跟我分享他遇到一件事,我是第二天才看到信息,就问他啥事。他说晚上遇到一个男的约他去三人行。然后他真的开房,并且赴约,听完后,我十分激动,整个人都在颤抖,并且角色代入,觉得跟他在一起玩,可能下一个可能就是我。我立马就拉黑他了。

  等我冷静过来,我又开始为他找借口,觉得自己太小题大做,他们又没真搞,只是口一下,反正就这样,我折磨了自己一个星期,最后又把他从黑名单拉了出来。他表示出很生气,他再也不告诉我秘密了。

  这样我们又断聊了,不过我还是会经常看他动态,经常怀念之前很好聊的日子,觉得如果我没拉黑他,可能我们可以会发展的不错(我都服了我自己这种心态)。

  后面我尝试找他聊过,他一开口就是打P之类话题,如果拒绝,就不会再回复任何信息,后面我的自尊也没找他了,无法回去之前很好聊的状态了。

  最近软件那里更新板块,可以看到对方粉丝数量和对方上线时间,突然发现他没我想像那么多粉丝,41个。反而是那些我觉得没啥粉丝的人,居然快200个粉丝,那些女就更不用说都是几百个到上千个粉丝。然后我每次上去,就能看到他的头像,扎眼显示在那里,又忍不住找他聊了,感觉状态又好了点,就约他周日见面。

  结果周六我的车被堵住出不来,换骑小黄车摔跤,双手出血,然后改到周三,我满心期待每天的日子,结果周三那天,我忘了关车窗,化妆包不见了,还急急忙忙去商场买(破财),想着美美出现今晚约会,结果下午问他,他说忘记了,约了别人吃饭。我当时心情真的很受伤,第二次把他删了,但没拉黑。

  并且我把血光之灾,破财之灾的气也洒到他身上,就是和他约,才令我那么倒霉,看来上天都不想我和他有任何瓜葛,我们就是八字不合,天煞孤星,一块肯定没好事发生。另一方面我越得不到就越想要,超级想再试一次。我跟别人说,他就说我是贱,最适合当SM里面的那个M。

  最近周末又找我一次,没空拒绝,但是我委婉说可以明天。然后他说周一约了人,可能要8点30之后,又是过了饭点的时间,我又很生气了,又是不想请我吃饭就想那啥,我也不知道为何对一定要先吃饭才能去做这件事的执念看的那么重,反正不请我吃饭,就想没有前奏直接进入身体那么令人捉狂,暴躁。然后我跟他说,只能忍受到7:30,结果第二天下午再问他,他又说走不开了。

  其实当天早上我就有点生气了,因为他说周一很忙,但是10点多才去上班,位置显示在6Km位置,内心给我第一感觉是周日晚就找到人了,去别的地方风流快活了,当然不稀罕和我约会。

  之后晚上下班,我的车又被人堵住了,换骑小黄车,结果走到一半就说不在服务区范围,剩下2公里到家,不上不下,打车又觉得不值,走路又热又累,试一下打给我老公,结果他就在附近,不到1分钟就过来车我了。然后我把他第三次删掉了。

  -允许公开-

  我的回复:

  你好,谢谢信任。读完你这封来信,我想到了一句话:稳坐钓鱼台的男人。

  这个男人就是稳稳的坐在钓鱼台上,等你这只鱼上钩,或者无数只和你类似的鱼上钩,他有多好的约会条件啊,自己住在酒店式公寓,有时间又不差那么点钱,甚至开房的钱都省了。

  你看到的那个耳环,不过是另外一只“鱼”掉下来的。他说的那个和其他男人一起分享对方女朋友的故事,不过也是其中一条鱼而已。也就是说,男人稳坐钓鱼台,等着各色各样的女人上钩,你也只是其中一个,所以你内心生出的这些活动,戏份,挣扎,其实都是一句话:

  

  男人的性还没得到而已。

  如果,你真的很缺乏性,做好防护措施的情况下,用一用可以,但是如果你认为自己想和这男人有什么深入一点的发展还是算了,他稳稳的在钓鱼台上,而且是鱼饵都懒得散的那种。

  火养

  欢迎关注我的新号:火养自留地

  往期推荐

  婚外情男人动心时刻

  婚外情:断绝男人,做到两点

  婚外情:搅动了你的心

  END

  火养树洞

  ▲▲▲

  真诚记录这个时代的情感变迁,每天呈现一封真实的树洞来信,会有火养的简短回复。每个人的故事都会是特别的,每个人的情感都会有自己最真实的感受,欢迎发你的故事到树洞:,注明能否公开。

  火养这个时代情感的观察者和研究者,对这个时代的情感有着宽容和慈悲的理解,著有情感类书籍《时间里的爱与忧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