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敢为人师,善为人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敢为人师,善为人师

2020-08-02 16:00:54 作者:点亮未来社会实践队 来源:点亮未来社会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老师?这种感觉可一点都不陌生,无论是在初中还是高中时候,都有过给班里同学讲过一两节课的经历,但这次好像有些不一样回想以来,自己好像还从来没有独自辅导过,以前之所以能在讲台上自从容的讲课,是因为老师还坐在下面随时指正,里有个底儿。这次好像要自己来的了。

  老师就像一个摆渡人,即便在漆黑的夜晚,也会毫不吝啬地点灯照亮每一个渴望前行。每个人都是造梦者,那么老师便是慎言慎行的渡梦者。

敢为人师,善为人师

  心里或许一直有一个“好为人师”的心,得知能够辅导那些需要帮助小学学妹们,我心里十分的欣喜,但也不禁有些惶恐担心自己的水平不够误人子弟,于是挑选了自己最有把握的一科——历史

  历史绝不是一门简单科目一条贯穿古今的线,从遥远的远古时期伸展至今,在那一天笔直绝不回头的线上延伸出无数旁支脉络,一条条线交织联系,勾勒出了历史的世界

  带着自己的理解,我翻阅起自己以前的笔记,重新整理思路准备开始我的辅导之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