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缘聚旦夕,光熠青春——中矿大信控学院学生会、团委举办元旦联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缘聚旦夕,光熠青春——中矿大信控学院学生会、团委举办元旦联谊

2020-08-03 10:44:27 作者:王瑞昌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 阅读:载入中…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共同庆祝2020年的到来,1月1日,学院在松苑食堂音乐餐厅举办了以“缘聚旦夕,光耀青春”为主题的元旦联谊晚会,信控学院学生会团委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晚会。

  晚上时,在各位部长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词后,晚会正式开始。由艺术团带来的歌舞串烧节目率先登场,耳熟能详旋律美轮美奂舞蹈深深吸引了台下众人目光,许多行走的同学也不由驻足观。接下来的节目更是目不暇接生活激情四射的《唱跳rap》、董瑞超同学的深情独唱动物世界》与外联部活泼轻快的《what makes you beautiful》舞蹈获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和阵阵欢呼精彩纷呈表演让晚会现场的氛围一度达到沸点,期间穿插游戏环节更是让同学们有了实在参与感愉悦感。最后,学生主席闫梓涵宣布晚会正式结束后,各个部门进行拍照留念,用相机记录下了这段特殊美好时光

缘聚旦夕,光熠青春——中矿大信控学院学生会、团委举办元旦联谊

  这次晚会,学生会与团委的成员们齐聚一堂,共同欢庆新年的来临,在增强同学间感情同时提高了他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加强了他们的整体统一性,为接下来各部门的协调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使得信控大家庭未来更上一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