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么小就遭这份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么小就遭这份罪

2020-08-03 18:06:08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么小就遭这份罪

  这么小就遭这份罪,也使我们几个大人心情低落;这个扎针的护士长经验丰富,一针扎上了,本来要用软针,可我们最后商量还是不要用,这个更受罪,这也是女儿第一次深恶痛绝这个针头

  随着孩子长大抵抗力越来越好,从原来的一个多月开始延长,小毛病吃点药就会好起来,而严重了总要打点滴,在女儿四岁那年冬天,手脚几乎被扎的千疮百孔。那个时候基本上一个月有20几天都在输液,好了一周就又开始发烧,咳嗽,幸亏那会医院没有迁走,离很近,从小区步行5分钟就可以到了。

  因为习惯了输液,做皮试,女儿练就了坚强本领,也开始选择急诊室里的护士喜欢说话温柔长相漂亮阿姨。而因为女儿长的漂亮,嘴巴甜,使得女儿在医院的门诊人缘混的超好!有一次一个实习的男护士女儿的液体没了,要给女儿拔针,我宝贝大哭特哭,吓得男护士躲得远远的。那时候觉得女儿还是个孩子,很可保留宝宝童真乐趣

  女儿经常去医院,对那里基本也可以谈得上很熟悉了。所以别的孩子去医院都会苦恼,大声哭闹。而我家这个恰恰相反,比我还冷静呢、去年她舅舅发烧,不肯去医院,我女儿极力支持。最终弟弟妥协在三个女人的凶猛攻击下。

  其中我,我女儿,女儿的舅妈嘿……因为是晚上,只能挂急诊,弟弟发烧不退,医生说先验血看是不是甲流,要排除一下。弟弟这么大人很少去医院,有点紧张。而这时候我家这位宅女兴奋的说,去三、去三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这么小就遭这份罪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