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道旁樱花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道旁樱花开

2020-08-04 06:30:18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道旁樱花开

  春雨忽至,而来之前,那时花朵已经蓄积了不少力量,所以迎着略寒的风,依然坚强开放喜欢这条校园外的樱花树栽满两边的小路。每个春天都有一次次诗意樱花夹道而来。

  缓缓骑车,仰视那最高的一株花开满树,仰视是花开在天,粉色的浅,也是朵朵美丽盛开的枝头,非亲眼目睹其实文字如何描述都显苍白。这阴雨还在,只是想到春风乍起会吹落樱花如雨…满地花瓣飘零总是令人些许感慨

  到校看看报纸,那些写油菜花的文章孩子们分享成熟的文字于孩子可能感觉略显生涩。可是那历经沧桑之后的沉淀认知一定程度可以启迪孩子的智慧吧。关于古镇大通还有一部分孩子没有去过,而报上所介绍展览馆应该也是不错去处。而询问之后,确实很多孩子没有去过,父母意识也是很重要方面近郊旅游无需花钱,也无需花多少时间其实可以去地的人文风情

  且泡上一杯红茶,暖暖流淌出间的乐。这样的日子,有花看有报读, 不亦快哉!

  复习单元内容准备下午考试可是依然有那么几个孩子叽叽咕咕说些啥,真的要命。于是罚他站起来。他呢也不甚在意。给他妈妈微信也许有用,可是妈妈总不能跟着一辈子吧。

  这几天 莫言一条提议火了,固然有现实道理,但是现在看可能不完全制度问题。目之所及很多孩子就是懒洋洋,遥想制度变革之后就有那么多的孩子就可以积极主动兴致勃勃地学习了吗?可是真正技术性的钻研也是需要付出百倍的艰辛才能得到更好的境界

  记得以前没有所谓应试教育,可是就如季羡林这样的大师当年在济南一高的时候也是满满的学霸数理化几乎都是满分,他考试极好,可以轻松应对。会学习与否其实跟考试的内容关系没有那么密切

  也许有些人学能力就是天生不同。制度变革之后是否可以保证权力腐败不会渐入考察人的程序之中,就如推荐制度一样,最终还是滋生诸多意想不到的腐败。记得那时我们在上海遇见教学勇气译者,她就很担心没有考试制度保证,我们普通人的孩子如何才能更加有机会获得上学的资格权利

  跟德国学习固然是好,但是德国人那个认真劲,我们中国骨子里其实欠缺

  他们的家族企业可能几百年就做一件事情,看我们的很多企业家跟着钱走,哪个行业好了,有钱就跟着换……当然我们无意反对莫言,也希望他的建议可以实施,但是我们的孩子是否可以真正培养一些吃苦耐劳精神呢?

  很久没有人提到了,这个也许有人以为过时了吧。

  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道旁樱花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