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樱花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樱花开

2020-08-05 09:22:04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樱花开

  路边的樱这花又开了,一年年的樱花依然盛开,可是那些树木似乎已经走过了最鼎盛的佳期。花朵也好像没有往年的繁盛,这当儿我们很多时候是属于漫步树下的感觉依然可以看见花朵漫天。

  可是到底花期短暂,几天之后落英缤纷之状不忍视。

  校园里那一株樱花树,上周才是初开,今日已经一树绚烂之感,美丽似乎不可以言说,只能用俗词:春花烂漫来形容了。

  摸底登记小学生毕业生情况已经意味着这毕业已经不远。孩子们在九月就要走进初中校园,开始一段青春成长。美丽的春日在栀子花开的时候总是毕业季,也是伤感之时,而要想起别离,我要策划一次孩子自己主持诗歌朗诵会,这样的光阴一定要有自己的诗歌原创也要有孩子们的精彩表现为青春起航,想想已经心动……只是不能太早布置。但是我深孩子们一定会有最精彩的一面展现

  周一时间总是有孩子忘记作业什么的,似乎学习习惯这是一个很重要衡量标准。而孩子呢习惯更多跟家长关系密切。有些孩子总是上榜。

  夜幕降临,跟先生一起相约走在天井湖畔春风拂面,那种舒爽非亲身体验者不可言说。湖水映着灯光遥似嘉陵江畔,今夕何夕江南文化园之灯光璀璨有纸醉金迷之感。曾经的这里是一片普通居民,而改造之后也日益因为湖畔乃至成为铜陵市区消费核心区,文化搭台经济唱戏。这里有人均消费八百的大餐,也有华谊兄弟影院是孩子们的天地也是年轻人喜欢地方,只是需要消费……

  而春色里行走无需,只要敞开呼吸,抬眼接纳每一株柳色……哪怕夜色里也依然可以见结香盛开的花朵,暗香在风里轻轻飘散。

  湖边疾走的人不少,在这样的夜色里沐浴春风,相约夜色阑珊的灯火里,也许只是走走已经美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樱花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