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力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无力的一天

2020-08-04 22:51:06 作者:幸福红领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无力的一天

  今天是8月4号,正如往常的每个早晨一样,起床后就直接走过去厨房洗漱和做早餐。刚刚洗漱完毕,到下一个队友洗的时候突然“哗哗哗”一阵巨响传来,我闻声而出,发现那个水龙头坏掉了,我们只能等水箱里的水流尽了再把调出来的那个零件装进去。如果不压着,就会往上喷水,就这样一直压着水龙头,等流尽。等得有点心急了,我们在水小一点的时候就把件装进去,结果发现水压太大了,零件没办法完全装到位。只能把它拿出来,再把水龙头的那个拧盖盖回去让它继续干净水。不久我们发现在零件上的那个皮圈不见了,着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我们觉得要么是被大水冲进下水道了,要么是不小心掉在厨房的某个角落了。厨房的地板黑色水泥地,皮圈也是黑色的,要很认真地搜寻,而且厨房的杂物也很多,找起来真的很让人崩溃。最后怎么也找不到,我们猜是被水冲走了。只能让校长过来思维时候顺便买了一个新的水龙头。

  在放弃找皮圈的之后,我往教室方向走去,一个学生跑过来拉我进教室,说着“老师,有人打架,他妈妈来了”。刚刚经受住一波棘手的事,又来一波。我和队长赶紧进去教室了解情况原来是一个高年级的学生昨晚打了中年级的一个学生一拳。打到他的鼻子有点淤青了。被打的学生的妈妈很生气,就过来学校找他理论。一直拽着那个打人的学生的手臂气急败坏,一边骂一边使劲。我觉得学生之间打架是要好教育,但是不能让家长也用暴力对待学生,毕竟他们也还是以十一十二岁的孩子。于是我把长和学生分开,我对家长说“我们会教育好他,先放开他的手”我想把学生带到一个少人的地方尊重他的自尊心。但是他还没有完全任我,还是不肯去。后来我换位想了想,我的弟弟妹妹要是在学校被欺负了,爸爸妈妈也是会这样气急败坏的。我也应该理解那个家长。我刚刚算不算是他妈妈所说的有些袒护打人的那个学生了。最后是他们老师过来调节的。我感觉还是不太能把学习的理论知识实践结合,对自己感到有点失望

  今天是有点无力的一天,也提示着我,自己的能力不足需要不断地学习和实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无力的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