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减法人生》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减法人生》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2020-08-06 19:23: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减法人生》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减法人生》是一部由黄燕 / 马林执导,魏大勋 / 徐璐 / 毛川主演的一部剧情 / 喜剧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减法人生》观后感(一):徐璐的人品差,拍的作品也是差到不行

  徐璐的人品差,拍的作品也是差到不行,这么违的电影拍出来真的很垃圾人家胡杏儿,跟郑秀文拍的比你好太了,就是可怜主角,搭上你这个贱人,可惜了,这个片子估计亏大了,还没上映,就是下架差不多了,徐璐你这么炒,到处买水军的,咋不叫你的水军去捧场你的电影,你的微博一片骂的啊,以前蛮喜欢的,可自从你黑了Kimi、几个月,对你粉转路,路转黑,姐要黑你一辈子,你做到了人至贱,则无敌

  《减法人生》观后感(二):论这部电影的看点

  其实我觉得真的还好,不知道为什么评价怎么低,周末在里看完这个电影,真的让我很温暖,心里想的,就去做。虽然看到女主的脸和身体比例,很有违和感,但是就算在脸上也变胖了,我们也都知道这个是假的,所以我觉得不能因为这个而彻底否认了一部电影。我看完这个电影之后就是被那种暖心的正能量动感染到了。这就是一部电影的意义所在了,无形中带给一个人力量,无形中改变个人,让观看者变得更好。

  《减法人生》观后感(三):去做就好

  影片是三个人在相遇后,从对想的毫无指望,到互相鼓励,不再放弃,去实现生命美好过程大概我们中的很多人都是这样,我们年少梦想已经被封存着,我们想,就这么生活着,将就着也挺好。我们其实没有勇气追寻,追寻需要付出太多,需要舍弃太多。面对梦想结局未知数。我们害怕失去一切的代价换来都是一无所有。现在的我们总是说的太多,想的太多。做的太少。

  影片还不错,许多温暖的元素

  追寻梦想,多老都不迟。

  勇敢跨出那一步,不要自卑

  《减法人生》观后感(四):正能量

  电影开始平淡,如果不静下心来,可以说看不下去。女主正经历人生的低谷,没有目标,没有钱,没有地方住。男主仿徨他喜欢拍戏,但是一直没有太大的成绩家人希望他能做份安稳工作,就用自己积蓄和朋友开了家蛋糕店,却一直惨淡经营老马,男主的朋友,一位很有才华歌手,喜欢烘培。他们相遇后一起经营蛋糕店。他们相互鼓励,用自己的方式帮助蛋糕店度过难关,虽然最后蛋糕店还是没了。但就在这期间每个人都慢慢找到自己人生的方向。每个人在电影结束后都实现了自己的目标。在现实中虽然努力不一定会成功,但是努力了,身体里才会充满正能量。

  《减法人生》观后感(五):翻拍烂片不走心,烂题材,烂演技一个演员演胖子不该增肥吗?真是可惜了男主遇到这么一个演技烂的女主。

  徐璐的人品差,拍的作品也是差到不行,这么违心的电影翻拍出来真的很不走心,脸瘦的像80斤,身体胖的像200斤,就算是拍戏你至少要演的像一点好吗?扮成这样骗三岁小孩呢!!!没看点看了也是浪费钱果断弃剧!!!人家胡杏儿,跟郑秀文拍的比你拍的好太多了,就是可怜男主角,搭上你这个贱人,可惜了,这个片子估计亏大了,还没上映,就差不多都下架,徐璐你不是很牛到处买水军的吗?咋不叫你的水军去捧场你的电影,看你的微博一片一片的骂声,真后悔以前粉了你,可自从看了kimi团队的微博以及徐璐扒皮的真相,对你粉转路,路转黑,你真的做到了人至贱,则无敌

  《减法人生》观后感(六):双十一,看一部可以充电和补血的电影

  减肥似乎是一个除了唐朝不论哪个时代都要面对的世纪难题,瘦永远没有标准,减永远没有极限。减掉多少斤肉和改变多少人生被关联在一起,所有励志的话都可能跟减肥挂上钩。此时此刻,一部名为《减法人生》的电影像是约定好了一样,在双十一档期上映。剁手的人要是流血过多,一定要到影院看看这部可以充电和补血的电影。

  《减法人生》观后感(七):每一份努力都值得被珍惜

  成年人的世界里总是一个坎儿接着一个坎儿

  本来看电影之前除了想看男神没抱着其他任何期待的

  看完还是觉得某些地方能被戳到的

  电影里大勋拿出自己胖的时候的照片他心里在想着什么呢?他在片场被冷落的时候又想到了什么呢?昨天在看大勋cut的时候看到他2015年的时候参加的一个综艺,他说剧本就不是这么写的然后艰难的挑战成功了,挑战的时候溢出屏幕的疼但是他还是在笑着,当时26岁的他是对未来有极其清晰的认知还是一样在迷茫?另一个综艺里他说不参加综艺就没人找他拍戏,那个时候他又在想什么呢。从220斤减到140斤他有没有想过放弃?出道十年前期不温不火的时候他有没有想过要放弃?

  我不入粉籍,不混粉圈,好多规则都不是很懂。就我个人而言,我觉得能触动到我自己的电影对我来说就是好电影。这部电影多多少少给了我一些温暖的小美好和一些激励,然后我觉得虽然有点晚了,但是能在这一年喜欢上魏大勋,真的是一件特别美好的事情。

  《减法人生》观后感(八):拿人长相缺憾来做文章的都是LOW逼

  又是旁白串联。第一句过时的旁白出来,就已经让人大倒胃口。女主的胸挺吸引眼球的,虽然是垫出来。电影拍成歧视胖子也是服了导演编剧。对比《丑女大翻身》和《瘦身男女》,编剧应该自杀以谢天下胖纸。

  我现在很期待一部电影《世界上的一切都是胖子的》,到底会拍成励志片还是歧视片,而去捧场的胖子有多少(我想绝大部分胖子都不会去看,因为没有谁喜欢“哪壶不开提哪壶”,那么剩下的就是去看胖子笑话的瘦子和身材适度的人了),剧角这部电影看来又要扑街,我先把话搁这。

  回到本片,男主魏大勋倒长得有点韩国味道,吉林人,说不定远祖跟朝鲜人有点关系,但演起戏来也像中韩合拍片那些韩国演员就比较失败了,你面瘫啊?女主徐璐有走红的潜质,但还得靠电视剧捧红,电影她真的还撑不住。剧情真的烂到无力吐槽,剧本没写好,就别做后面的工作了,这不是害己害人吗?

  《减法人生》观后感(九):嗯,还行

  寒假看的第一部电影。

  前期宣传我只看了徐璐翻唱的《夜空中最亮的星》的MV。当时吸引我的有两个地方,一是魏大勋、毛川、徐璐三人一起吃饭,徐璐大口吃肉,眼睛里淌下一滴清泪,这个场景很戳。一是徐璐翻唱这首歌恰好是我百听不腻,喜欢了好几年的一首歌,她软软糯糯的声音有点暖。

  褒贬不一的影评我暂时没有多看。小成本电影可以用情、理去动人,先撇开演员的演技不说,这部电影传递的三观还是比较正的。走心的地方我有看到。

  女主的爸爸在电话里没有答应给钱,却千里迢迢从家乡跑来北京送钱,远远看女儿一眼,摸一把脸上不知是雨水还是泪水,默默地离开了;三个主演自驾游,夜晚围着篝火又唱又跳,毛川的歌声比火光还温暖;烘焙坊里的顾客看着都很nice,身上有纹身的做香道的姑娘看起来很有故事,陪傻白甜女主角聊人生;晓康摸出一张照片,是自己减肥前还是个胖子的照片,告诉女主,只要坚持,就能成功……

  还好。光棍节去影院看的话,至少会觉得还蛮暖。

  不符合常人思维的地方,大概就是,男主丢了手机,为什么不去找剧组其他人借呢。

  起伏不大,叙事平实,有些乏味,但是还行。

  《减法人生》观后感(十):减肥几乎是所有女生的共同话题,可人生的减法又何止这一种?

  因体型问题而内心自卑的胖女孩闫丹(徐璐饰)在人生的低谷期遇到了演员关晓康(魏大勋饰),热心的晓康收留闫丹在自己的烘焙店打工,可惜店里生意惨淡甚至还面临着关门的风险。为了守住这份的坚持,他们共同努力、应对困难。在晓康的帮助下,闫丹也重拾自信开始减肥。减肥几乎是所有女生的共同话题,可人生的减法又何止这一种? 人生最怕是感觉自己胖,却在买衣服的时候被售货员夸身材好,就忘了自己。减肥,其实也是需要动力的,追求梦想也是,活出自己,需要自己不断给自己加油。 01你想要的就要努力争取,然后坦然接受任何结局。 02无论感情生活工作学习,都要用心,珍惜。 03父母永远是自己的避风港,他们在默默的关心,担心着你。 04学会表达感受|述情能力,只要你敢要求,就有人敢帮你。 05无论遇到什么,不是别人阻碍你,是你自己。 06悲观的人生态度,只会有悲观的结果; 乐观的人生态度,才有乐观的结果。 07在困难面前,你可以选择放弃,也可以选择面对和挑战自己。 08多锻炼自己的嗅觉,听觉,闭上眼睛感受这个世界。 09我曾关心你的呼吸和每一餐,如今却见不到你一眼。 10勇敢做回自己,寻找机会争取,因为真正用心的人永远是少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