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疫情过后对于我们生活的改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疫情过后对于我们生活的改变

2020-08-06 21:59:33 作者:徐宇婷 来源:二次防疫调研团 阅读:载入中…

疫情过后对于我们生活的改变

  病毒爆发以后,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每天跳动的疫情数据牵动着全国人民,让这个冬天显得格外寒冷恐慌,但是,在最初的惊慌失措后,到那些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医护人员, 看到那些奔走在支援路上的善良勇士们,无情病毒带来的寒冬似乎正在慢慢融化。这无疑是一场战争。而这场战争面前,每个平凡的、普通中国付出努力和热切,形成庞大力量,汇聚在抗击疫情的另一片战场上。在这场疫情中,我们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我家小区里一个邻居在小区给邻居义务理发,为了安全理发地点选择了小区的广场。说在闲着也是闲着,不如帮大家解决问题。小区里有理需求的人都是在群里预约去理发,一次一人。理发的邻居也在群里感谢了为他送午饭的邻居,此外还有一些邻居感谢他为他送上一些新鲜蔬菜,真好。平时彼此不认识,疫情让大家知道这是一个有爱的小区。

  然后就是渐渐地,我们养成了出门必须戴口罩习惯在路上看到不戴口罩的人都会像见到了奇怪生物似的。如今,我国的疫情已得到较好的控制,不戴口罩的人也越来越多,但大家还是要注意自身的防疫工作啊。

  再来就是学习工作的方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就拿我来说,在家上了一个学期的网课都快要了在教室里上课的感觉了。尽管错过了一段能在校园里的快乐时光,但同样因为不能去上学,所以我有更多的时间家人接触,这让我们之间的亲情更加坚固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