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切恢复往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切恢复往常

2020-08-08 21:24:15 作者:邵睿睿 来源:二次防疫调研团 阅读:载入中…

一切恢复往常

  总书记指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组织企业有序复工复产。这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复工复产,首先需要评估风险,弄清到岗工作人员的防疫风险,疫情防控的可控度,需要达成的工作目标等等。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国家政府应为各复工企业提供防控物资购买渠道,严格把控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到岗人员的人身安全,不能好了伤疤了疼,造成二次伤害。疫情防控是一场耗时耗神的攻坚战,为了打好这一战,需要我们共同的努力

  疫情发生前后,我们的生活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就拿快递来说,快递对于大多数年轻人来说已经成为生活的一部分了,自从宅在防疫,再加上过年期间快递停运,所以有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快递的踪影。快递刚恢复时候,拿我自己来说,时疫情还不稳定,所以我只会网购一些口罩,消毒酒精等等。拿快递的时候也会全副武装,拿到快递也不立马拆开,而是放在户外晒两三天再用酒精擦拭,这也是从未有过的一种体验。后来,疫情逐渐稳定,快递也逐渐恢复正常,快递签收点的快递也是越来越多,一切都在恢复正常。

  疫情期间,全家人都住在一起,没有外出娱乐,两到三天才会有一次外出采购。但是,这也使我们更加亲近。宅在家里,跟着网友学会了很多创意料理,偶尔也会听到爸爸妈妈的抱怨声。不管怎样,我们一起度过了无比快乐时光。这次疫情也教会我们,多多陪伴家人!一切恢复往常,是将来时,也是进行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切恢复往常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