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道旁花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道旁花开

2020-08-09 21:35:07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道旁花开

  后,一点清新之感,美丽夜色如此安静静静地走过一段路,湿湿的空气着淡淡的香气,是香樟吧?或许是蔷薇花气息也许兼而有之。这样的小雨之后,气息真的异常美好

  安静地走,安静地,跨上天桥时方才感觉有点陌生呢。这灯光里的街道楼房寻常我都是骑车而过匆匆走去。没有时间驻足停留。而今天终于可以安静地看。不远处的榆钱挂满枝头,不甚明显,而一旁那高大的泡桐花似乎还真的很美丽!看见此花很多时候会想起远方的一个朋友,她在泡桐树小学,听起来名字很多诗意的感觉。而她自己网名就叫泡桐花开。

  往下走就见落花朵朵浅浅紫色,一朵朵躺在那里。安静而无奈吧,行人踏过没有声音无声无息零落成泥碾作尘也是她的宿命吧?可是她们并不难过……

  而一下楼梯就见路边的花儿盛开娇艳杜鹃,那纯色的紫真的很美!娇艳的花儿,在盛开时总是这样美丽。我们习惯了看见朋友圈里的春天,却忘记身边足下就有美丽的颜色

  一路向前走,只见各色的花在花坛自在开放,因为雨后,广场上难得没有什么人,感觉花儿好像也格外开心了点。花坛里那各色的花儿朵朵皆有自己的颜色。正好迎面过来一个朋友自然寒暄几句,如春的感觉,也是朋友的味道喜欢朋友这样简单的感觉。

  行走的路上常常看见很多朋友们给与我的支持,一路前进总是倍感温馨,也许成长路上因为有了伙伴帮助我们才能感觉到价值所在。一路走过,路过蛋糕店给孩子买几个抹茶卷,吃的味道。

  而后一路回。空气里依然有那股纯纯的气息,呼吸一口很是清新。

  在道旁盛开花朵季节,多驻足于路边,也许一秒的停留可以愉悦身心很多。若安,花香自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道旁花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