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后来的我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后来的我们

2020-08-10 08:13:53 作者: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后来的我们

  后来的我们

  后来的我们什么都有了,却没有了我们。

  ——题记

  生活总是匆匆忙忙却平淡无奇,我们就像被安排一样循环的过着每一天。后来的我们随着年龄增长,许多的事都不再能激起中的波澜,我们或许会经常抱怨着生活的无趣,却还想始终在这无趣里度过。后来我们开始感叹时间流逝的太快,没有好好的珍惜。感叹我们在最争强好胜年纪里,却是最无能为力的。

  最好的我们,一路跌跌撞撞的步入初中潇洒而又自在的与初一擦肩而过,懵懵懂懂地走进初二 ,抱着最后一股劲冲向初三

  小学我们玩,拼命地玩,初一,玩,我们带着青春期的活力玩。初二,我们开始有了上进的心,可是最终也没坚持到最后。但我们总想着时间还多,可一转眼初三了,已经没有机会也没有时间让我们玩了,我们只能够放手一搏,拼尽一切冲向未来

  因为我不知道后来的我们会是什么样子

  或许,后来的我们在故事中学会了人情世故,对生活多了一份感伤也多了一份无奈世界在我们心中就这样变的单调,我们变得不在会去细心观察周边风景,开始对许多事失去了兴趣,每天像机器人一样做着同一件事情,不管是学习还是工作。会发现周围的气氛不再是那么轻松了,快乐过后烦恼也会接踵而来所有人都在为着未来装饰五颜六色色彩。每个人都有后来,但每个人的后来都有不同的色彩不同的天气,黑或晴天雨天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我们再次相见的情景是什么样的,或许亲切温暖或许冷漠尴尬。许多东西真的不像我们想像的那样完美,但我相至少我们曾经一起微笑过,拼搏过。我想,那应该就足够了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后来的我们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