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让老师头疼的家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最让老师头疼的家长

2020-08-10 22:16:56 作者:麟州—李 来源:印象麟州 阅读:载入中…

最让老师头疼的家长

  最让老师头疼家长有以下几类:

  1、自己文化水平低,还认识不到知识力量骨子不起知识,看不起老师,表面却让孩子对老师有礼貌

  2、自己文化水平低,能认识到知识的力量,孩子从小没有培养好的习惯,却要求老师管理学生,培养好学生;

  3、自己文化水平中等,还认识不到知识的力量,骨子里看不起知识,看不起老师,表面却让孩子对老师有礼貌;

  4、自己文化水平中等,能认识到知识的力量,但是在教育孩子问题上有自己的看法,而且总认为比老师的方法好,对老师指手画脚

  5、自己文化水平高,经济水平高,从骨子里看不起老师,说话言语间净透着傲慢与偏见

  6、自己文化水平高,经济水平一般,能与老师沟通,但对自己的孩子无能为力的。

  7、两面人:表面对老师尊重有加,背地里却把老师说的什么都不是,巧舌如簧,不能真实配合老师做好孩子的教育工作的。

  8、思想观念陈旧,一切以成绩说话,唯分数论,唯结果论,不论老师在他孩子什么做过什么努力,最后成绩不佳,在他眼里就不是好老师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