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找个现成的,不用为车子房子发愁的老公,很难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找个现成的,不用为车子房子发愁的老公,很难吗

2020-08-11 13:04:05 作者:江燕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找个现成的,不用为车子房子发愁的老公,很难吗

  95后的小闺西西最近过得特别如意,她几次三番在我们的闺蜜群里感慨好心焦啊!我活得好崩溃。

  她的崩溃一方来自工作方面压力,一方面则来自于感情方面的挫折。跟工作方面的压力相比,感情方面的挫折杀伤力大一些。

  ​

  西西本来有一个谈了两年的男友对方可以说是十足的暖男。他们在一块同居的日子里,洗衣做饭拖地板男方统统主动承包了,西西除了工作,别的什么也不用操费力

  可惜,西西还是毅然决然地跟那个男生分了手,理由是以后不想和他一块还房贷,想要找个家境好一点的男生,婚后不用为车子房子发愁

  “他境也不差啊,起码可以在二线城市首付买房子,况且,他挣得也不算少,过日子不会差到哪里去,大家不都这样吗?”

  “你找个现成的,人家不一定对你好,以后难免会受气的。”

  “两个人好好奋斗,其实也挺好的啊!日子肯定会越来越好的。”

  听说西西跟那个暖男分手后,大家都一个个唉声叹气的,为她错过这样一个好男生而错愕惋惜

  “我是不会后悔的。”

  西西甩下这句干脆利索的话,没过多久就真的交了一个家境挺好的对象,男方在二线城市全款买了一套房子,婚后无需为沉重的房贷负担浪费脑细胞

  刚开始,西西时不时地晒幸福潜台词就是:我跟你们又不一样,你们的条件只能裸婚或者找个有房贷的,而我,年轻漂亮,有能力,肯定可以找个富二代之类的老公

  大家沉默了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因为我们都认为,找老公一定要先人,人品是第一位的,如果人不行,就算家境再好又有什么用。

  还有,婚姻讲究的是门当户对。如果相差悬殊,嫁过去是很难被婆家人尊重的,日子很难过舒心惬意

  西西根本不管这些,自顾自地沉浸在“嫁入豪门”的梦幻里,九头牛都拉不回来。

  没想到,一个月后,西西竟然在群里郑重宣布:我已经跟那谁分手了。他根本没有在乎过我。

  接下来,西西一股脑儿说了好多话。

  “我们一块租房子,房租是我出的;一块出去逛街,买衣服花的都是我的钱;我跟他说我的化妆品用完了,他连个屁都不放。”

  “更可气的是他爸妈对我的态度,我能感觉到他们压根没有把我放在眼里,要不然第一次去他家也不会随随便便弄两个菜招待我。”

  西西越说越恼火慨叹自己遇人不淑,为啥就一直碰不见家境好、颜值高、对她又负责男朋友

  “跟他分手,分对了,以后再也别瞎折腾了,找个好人结婚过日子吧。”

  本来大家已经沉默了,可看到西西的这番遭遇后,还是忍不住说了一些肺腑之言希望她嫁个好老公,过上幸福快乐的日子。

  “不可能。嫁给有房贷的老公,以后还要买第二套房子,大半辈子的时间都在为房子奔波了,我才不要这样的人生。”

  没想到,西西想要找有钱人老公的思想已经深入骨髓。

  她现在想的不是找个好男人,两个人一块为美好的明天携手并肩好好奋斗,而是一门心思想要嫁入豪门,找个现成的,无需为车子房子发愁的老公。

  不知道西西能否如愿以偿,嫁个有车有房不用还贷款的老公。

  反正,我认为这样选老公的做法是不可取的。老公是那个要一块过下半生的人,几十年的吃喝睡都在一块,若是没有感情基础,那该多么煎熬、痛苦啊。

  活着不易,何苦跟自己过不去。

  作为“裸婚”的我,还是希望你在找另一半的时候把人放在第一位,这个比车子房子更重要、更有意义。

  请相信:只要两个人好好奋斗,车子房子早晚会有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