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因为电视剧《三十而已》童瑶火了,她和章子怡差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因为电视剧《三十而已》童瑶火了,她和章子怡差什么?

2020-08-12 21:09:29 作者:李雷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因为电视剧《三十而已》童瑶火了,她和章子怡差什么?

  电视剧《三十而已》大火剧中女主角顾佳自立自强,积极向上,成为完美女人代表

  饰演顾佳的女演员童瑶一直有“小章子怡”之称。童谣因为和章子怡相像也是喜忧参半。用童瑶自己的话说:“谁愿意活在别人的影子里呢?”因为和章子怡长得像,她因此得到影迷的更多关注;也因为像,大家会不自觉地将她们进行比较。章子怡的成就可以说一般的演员难以企及。这给童瑶童谣带来很多压力

  那么单就长相来说,童瑶和章子怡差在哪里呢?童瑶和章子怡都很漂亮,她俩五官眉眼相似。她俩最主要的区别就是,童瑶比章子怡的脸稍大一些,显得没有章子怡那么精致

  脸大,或者是人随着年岁增长脸部下垂,也是使人看起来不那么精致的一个主要原因

  如果天生的大脸盘,那就没法改变了。但如果是后天脸部线条模糊,倒是有改善办法,那就是做瘦脸操。我实践一段时间效果还是挺明显的。

  我和妹妹大约有两周未见。前几天,她到我,问我是不是瘦了,看着脸小了。其实,我最近正为增肥了两三斤烦恼呢,不是瘦而是胖了。但因为坚持做瘦脸操,脸反倒是看起来小了些。

  我的瘦脸操主要有两种。

  一种方法是随时随地都可以做一做的“画彩虹”。

  想起来就可以做做,抬起下巴,撅起嘴,左右摇摆下巴画出弧形,仿佛在画彩虹一般。每天有时间时候就可以做一下,每次15个左右即可。

  这个方法是影星金铭在抖音推荐的,许多人用了也反映效果很好。

  另外一个方法是可以在洗完脸后做的“双V提拉”。

  每天早晚洗完脸,抹完爽肤水或精华液后,就可以做了。双手食指中指分开成v字形。V形夹住下颚骨,双手依次向上提拉按摩面部。做完一侧再做另一侧,每侧大约三分钟。

  最后,在脖子上也抹一些精华液,然后用双手的手背交替向上提拉按摩脖子。这样,脖子线条也变得细致了。

  这些方法可以延缓面部衰老,使脸部轮廓清晰,让人看起来更年轻,更精致,你也不妨试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