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非常可乐 20 08 13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非常可乐 20 08 13

2020-08-13 10:31:29 作者:可乐石峰 来源:非常可乐 阅读:载入中…

非常可乐 20 08 13

  一次去寺庙烧香拜佛。庙里很多佛像,每尊佛像下面都有香炉。有个女子点燃一把香,便吩咐旁边一个小男孩给每尊佛像逐个上香。小男孩环顾四周,然后一把香直接插在最近一尊佛像下,大喊一声:“你们自己分一下!”边上的老和尚笑的木鱼都敲了……

  

  老婆托人从草原寄来一只羊,吩咐我分成几块存冰箱里,恰巧小姨子我家我拿着菜刀无从下手样子小姨子去找来一把窄的尖刀三下五除二,把羊“解刨”了。我才想起来,她是学医的,和老婆一个学校毕业的。小姨子悠悠地说:我只是影像技术专业的,我姐可是正宗外科专业,将来你要有什么歪心眼,她的解刨手法,比我娴熟多了。忽然感觉这是老婆的套路,她买只羊干什么?还故意不在,让小姨子“展示”专业刀法……

  

  本人小护士一枚,今天进来一位辣妈抱着孩子看病,孩子打点滴时一直哭,哭着喊着要吃奶奶,辣妈没有办法,只好撩起衣服给孩子喂奶。这时走进一男的,二话没说就坐辣妈对面眼睛直勾勾的看。这我还能忍吗!三步二步走到辣妈前面堵着不让看,结果就听见辣妈说,老公,你过来抱抱孩子,我去上个卫生间

  

  上学的时候。午休时间成哥去厕所抽烟,刚抽完最后一口,还没来得及吐烟,突然校长进来了,成哥慌忙转身背对着墙,校长一看不对劲,就问成哥在干什么,成哥转过身说:“校长,我尿手上了,我在生气。”成哥一边说鼻孔一边冒着烟。

  

  老总会议慷慨激昂的说,希望大家做事不要踢皮球一样踢来踢去,要勇于承担责任。这个时候人事部的经理推门进来,王总有件事情,老总拍拍胸脯就说,那就是我的事,我责无旁贷,你看。然后人事部经理就说了,我们公司前台怀孕了,要请假!

  

  宿管科突来宿舍检查有无违章电器可怜我那两个哥们吓得魂不附体,一人赶忙收起电炉子躲进蚊帐,另一人端着炉子上煮的热牛奶也钻进了进来……检查的推门进来,拉灯一看没人,正欲离开,突然,蚊帐里的一兄弟被牛奶杯烫了一下,一下子碰翻了杯子,并发出骇人的惨叫声……宿管科老师吓了一跳,拉开蚊帐细瞧:两个男生衣冠不整地抱在一起,床单乎乎的一大片……

  

  子阳前两天在网上买了个手表寄给同单位女神,后来女神说不喜欢就退给他了。正在和客服联系退货,客服问:手表上面的保护膜撕了吗?子阳说还没有,光打开包裹了,包装都还没打开。客服说:人家说的是不喜欢你,不是不喜欢手表!

  

  女儿放学回家向妈妈诉说委屈,老师骂她没脑子,听写4个字,写错5个字。妈妈:“怎么可能4个字错5个呢?”女儿:“老师念成语肆无忌惮,我听错了,写四五鸡蛋,感觉念起来不顺,又加了个‘个’字,变成四五个鸡蛋。”

  

  第一次去丈母娘家,女朋友的弟弟很粘我。他问我头发怎么是黄色的啊,好酷啊。其实是染的,但是我告诉他说:用火柴烤的,于是弟弟就拿火柴试了一下。结果弟弟三个月都没长什么头发,我差点被女朋友打死。

  

  等我有钱了,我开一家医院,专治那些被伤透的人,中药叫孟婆汤,西药叫绝情丹,输液叫忘情水,医院名字叫一刀两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非常可乐 20 08 13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