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淄博学子三下乡:深入企业一线,助力中国制造2025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淄博学子三下乡:深入企业一线,助力中国制造2025

2020-08-13 17:40:59 作者:宋潇 来源:宋潇投稿 阅读:载入中…

  淄博学子下乡深入企业一线助力中国制造2025

  制造业是现代工业基石,随着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重要领域与前沿方向革命性突破交叉融合机械行业正在引发新一轮产业变革。为智能制造的快速发展,中国发布了《中国制造 2025》、《工业4.0》等政策全面推进制造强国战略

淄博学子三下乡:深入企业一线,助力中国制造2025

  为了解企业发展新态势,深入挖掘企业新能源技术设备水平升级现状响应弘扬大国工匠精神号召,8月13日,山东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新时代·强国实践团赴青力神新能源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到达企业后,接待负责人团队介绍公司相关情况注意事项,对未来几天行程安排部署,团队成员正在认真听取相关事宜并提问问题。

  8月13日上午8点,实践团成员于集团中心大楼作战室开展电芯电机理论基础培训会。此次会议由集团设备部负责人董升为主讲。他就公司概况、电芯电机基础工作理论、前集团技术发展瓶颈作介绍,就公司安全管理制度及注意事项作说明

  8月13下午,实践团经基础理论有关注意事项学习后,实践团成员正式进入装配车间拍摄

  图为实践团成员进入电芯电机车间拍摄,由于设备运行环境严格,成员按要求穿戴防护服及口罩。图中成员正在就设备技术相关知识进行提问。他提到,先进制造技术的应用引起了企业组织管理模式重大变革,产品生产制造过程中,技术研发团队涌现大量新工艺、新技术。

  得到有关人员允许后,实践团成员于设备车间就进行相关数据观测采样,另一成员正进行记录

  结束后,实践团成员于企业中大楼2楼与企业带队负责人分享所思所想。图为分享会后拍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