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淄博学子三下乡:以管理创新驱动企业发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淄博学子三下乡:以管理创新驱动企业发展

2020-08-13 17:37:33 作者:宋潇 来源:宋潇投稿 阅读:载入中…

  淄博学子下乡:以管理创新驱动企业发展

  为了解机械行业新旧动能转换态势,加强科技创新交流响应弘扬大国工匠精神号召。7月28日上午,山东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新时代·强国实践团于工作车间旁听了青环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班组大会全体会议,会议由各车间班组班长主讲,全体班组成员及“新时代·强国梦”全体成员参加。

淄博学子三下乡:以管理创新驱动企业发展

  班组大会主要内容围绕三大部分,一是工资分配说明,主要为月份奖惩明细;二是生产任务的分配,要求员工各负其责提高设备效率活动;三是安全问题强调公司不断创新的战略目标鼓励员工提出创新点等。

  会议伊始,班长李祥威首先就实践团到来表示欢迎,就会议内容叙述发言,他提出,要提高人的效率活动,提高机台数与省力化生产效率提升单位时间产量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杜绝开小差、恶意影响正常工作秩序滥用时间的行为。就车间管理方面,他提到,管理担负着推动保障企业生产经营工作的协调沟通,班长需以身作则,带头完成企业下发的工作任务,落实有关规章制度,树立自身良好形象。会中员工无一迟到,各员工听讲认真表情专注,并对有关事项进行提问,班长进解答

  会后,实践团成员召开总结交流会分享班组大会中所思所想,实践团负责人官亚琳提到,各成员需扎实学习专业知识,学习工人克己奉公、以厂为的大国工匠精神,早日为社会做出自己贡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