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习红色精神,助力脱贫攻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学习红色精神,助力脱贫攻坚

2020-08-22 09:25:22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学习红色精神助力脱贫攻坚

  7月26日,为了响应国家决战脱贫攻坚的号召岭师教科院下乡调研线上实践队开始实践活动。踏出了服务社会的第一步。我们目光集中在了“脱贫攻坚”上,同时结合“传承红色精神,助力脱贫攻坚”的口号思考红色精神与脱贫攻坚的关系

学习红色精神,助力脱贫攻坚

  身为大学生,我们期待着能真正服务于人民。我们同时在不同地区对各脱贫成功或正在脱贫的地区进行分散的小范围调研,尽量避免调查对象局限性,也在调查过程中让大家增加对红色精神和脱贫攻坚的了解,争取做到“不论结果,至少每一个调查都是有意义的”!

  我们此次实践活动以线上调研为主、线下访谈为辅的双线开展方式,以“‘红色精神’和‘脱贫攻坚’的关系”为主题,进行从7月26日起,为期一个月的实践活动。

  线下调研的同学开始了以自己中心的、小范围地区的访谈。在访谈过程中,我们发现大部分的访谈对象对脱贫攻坚还是有很大的,但对于红色精神对脱贫攻坚的作用还是很模糊,这说明我们的调查是有意义的。

  “中华民族五千年,秉承中华精神, 延续至今,多少大风大浪都闯过来了,这次同样会有惊无险,战胜新冠状病毒坚决脱贫攻坚,勇往直前!”由于疫情影响,此次实践活动大都采取了线上开展的方式。本队伍为响应国决战脱贫攻坚的号召,朝着红色精神对脱贫攻坚的影响展开调研,探讨“传承红色精神,助力脱贫攻坚”的说法,为决战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