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踏血寻梅》观后感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踏血寻梅》观后感摘抄

2020-08-26 20:50: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踏血寻梅》观后感摘抄

  《踏血寻梅》是一部由翁子光执导,郭富城 / 春夏 / 主演的一部剧情 / 犯罪 / 悬疑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踏血寻梅》观后感(一):深深无力感

  也许内地观众对这部今年热门影片接受度会低,毕竟里边除了裸体,血腥之外,还有少女援交,大陆融入问题。以前对港片中大陆片段描写总是落后土气,甚至在《无间道》里也戏称大陆的公安大人。真是隔阂不浅。

  《踏血寻梅》观后感(二):王佳梅,她的香港。

  我不知道导演原本真实案例还原了多少,还是想通过这样一种压抑视角来引发人们思考,电影从开始结束都给我一种沉闷将近窒息的感觉,不仅是昏暗色调,还是拥挤建筑群落,我们就好像这样注视着王佳梅的生活,跟着她一起放纵,一起悲伤,一同化入繁华香港的一角

  《踏血寻梅》观后感(三):有罪的世界里,我们都有错

  电影很短,结果完和太阳讨论了三部片子时间

  其实我一开始是冲着春夏的颜去的...虽然是得奖的电影,但结构节奏目测在豆不会太讨好评分不过过高(当年没看评分先去看了一部《那啥开向哪的红番》名字记不全太长了,虽然节奏剧情漏洞很能吐槽但我好喜欢,然后豆的评分才5左右

  《踏血寻梅》观后感(四):一点碎碎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是佳梅,都有那一分想得却又不可得的无奈。只是佳梅把解脱寄托给了死亡,而我们在下里寻找亦或在不可知的未来中安放。 ——一个五百年没写过作文苦逼工科

  《踏血寻梅》观后感(五):踏血方能寻梅

  今年第一次看两遍的电影,当然这一次是加长版。在戏份剪辑上确实与公映版有所不同,到或许是时间看的比较长,很多东西忘记了。只记得春夏和白只的演技,还有那种之于生活的孤独。生而为人,对不起,生而为人,别介意……金像奖出炉,郭富城得影帝承认他确实演的不错,但中还是觉得白只才是影帝。

  《踏血寻梅》观后感(六):非常深入人心时效性很强的电影

  本身对香港悬疑犯罪电影很感兴趣,加上郭天王加持让我更感兴趣。给到4星的理由是整个剧情紧凑扎实,时间的跳跃也不让人觉得突兀,把谜底留到最后也让人酣畅淋漓,唯一感到有缺陷地方可能是整部影片没有一个特别让人醒悟的点吧,不过还是很棒的。把毒品,性,金钱,少女,香港这几个元素融合的很完美

  《踏血寻梅》观后感():边缘人之

  郭天王这演技可以的,小梅和丁胖子边缘人的情感竟然比较动人故事娓娓道来,随着案情一步一步展开,把一个简单的故事的讲的扣人心弦。如果展开其实就是大陆移居香港的底层人物无法融入社会,遇到另一个童年阴影的边缘胖子,两人之间居然有了纯粹的爱情,并因爱而死,或者说因为爱而成全对方,哪怕杀死对方。

  《踏血寻梅》观后感(八):白只的表现力很棒

  虽然春夏凭借这部电影拿到了金像奖影后,然而我觉得惊艳到我的却是白只。氛围和表现力都很棒,甚至能感受到他内心的寂寞。对于佳梅这个角色,选择春夏很符合角色定位,介于少女和女人之间的感觉,因为许多事压垮了她的内心,让她觉得死亡比活着来得轻松。所以丁子聪帮她完成了心愿,两个寂寞的人互相抚慰的故事。

  《踏血寻梅》观后感(九):不压抑不色情

  看完这个电影却觉得很感动,她会给爸爸寄钱,挨骂却扔下鞋更有干劲工作,打两份工,喜欢上了一个男生,帮喜欢的坏男人隐瞒,知道被喜欢的人骗是导火索吧。一个原本善良的人做了那样的选择,出卖身体攒钱买喜欢的耳环,一步一步错最终灵魂也无法挽回了,警醒人们不要迷失自己,不要让欲望带你做不该做的事情,保持本心。

  《踏血寻梅》观后感(十):140的短评字数太少了

  三星半吧,看完后太致郁了,大学有两年总觉能反映出现实残酷的片子才是好片子,然后每次看完后心情都差到了一个极致,直到看了熔炉后好几天都缓不过来,其实哪有那么多标准衡量呢,好不好片子的,看完觉得时间没有被浪费就够了,今天没忍住看了这部电影,丁子聪自白的时候震撼到我了,孤独和不被认可的感觉真的太可怕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