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淡淡的青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淡淡的青春

2020-08-30 22:12:17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淡淡的青春

  演出 终于散场,离别滋味随着一曲栀子花慢慢散发出来。

  中午大概一点钟就从里出发,之后我去了看见雪松下坐着一位拿照相机先生,却喊我代老师,我那一刻感觉自己并不认识,后来再说是雅思爸爸朋友,派来拍照的。于是我感觉踏实了不少,有个专业人士自然效果不同

  谈了几句却发现他其实是一个职业漫画家,平时依靠杂志社约稿为生,也教一些孩子工作是周末忙碌一些。

  大树下早已有了孩子们身影,也有些已经化妆好了,还有一些孩子在操场上蹦蹦跳跳。

  有几个孩子已经化妆好了,跟着摄像马老学习相机的一些知识出她们似乎还是很感兴趣

  而演出的时间定于两点,我们陆续下走向操场,很多时候我们才知道那些低年级的孩子蹦蹦跳跳感觉实在棒棒的,好在网路时代方便衣服,很多服装一配上感觉真的不同了。

  虽然是业余的但是也是有不同的效果。家长们很热衷于拍照,而今年学校却不希望长进来。于是家长们在线外站着着急……然也有一些混入班级找到合适地点拍摄。孩子们眼巴巴看着孩子们成长,却也是希望孩子们可以好好地表现一番。

  之前在培训也收到了几个孩子的抱怨之词,日记里很多不满意男孩子什么的。我当然是清楚的,因为上了正式服装以后,化妆之后再去上台感觉就完全不同了。

  歌曲慢慢唱着,他们队形变化,如花花谢,好像是栀子的花的造型也许每个日子都可以如淡淡的栀子花……

  毕业是年年岁岁都有的故事

  而孩子们下场之后,我再次跟他们合影,也摆出了不同的造型,也许只是一种记忆一种留念……淡淡的青春,纯纯的。六年就这样接近尾声,纵然不舍也是欢喜

  祝愿成长越来越美好!秋天时都有彼此不同的遇见。汪妍旭妈妈说:“遇见你小孩子也是有运气呢。”话语朴实的,但是我更希望,每个家长都可以真正关注自己的孩子,那么孩才能有真正的幸运。好父母才是孩子的好命运基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淡淡的青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