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河南22岁女生被前男友当街杀害视频曝光,揭露了一个残忍的真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河南22岁女生被前男友当街杀害视频曝光,揭露了一个残忍的真相

2020-09-04 01:45:08 作者:夕眠 来源:言情说 阅读:载入中…

河南22岁女生被前男友当街杀害视频曝光,揭露了一个残忍的真相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言姐在这里一直陪你

  

  作者|夕眠

  又有女孩男人杀了。

  8月30晚11点,河南嵩县发生了一起男子街殴打女子致死的案件

  监控里,男子抓着女子,一边推搡,一边厮打,对着女子连捅数刀。

  女孩被男子打倒在地之后,男子似乎使出全部的力气往女孩的头部连跺带踹。

  女孩毫无反击之力,只能任凭男子对自己拳打脚踢

  人渣去死我已经说倦了。

  只是,在这个行凶现场,周围不时有出租车电动车经过,无一人停下来阻拦

  有不少人停下来,驻足围观,但是,对于女孩来说的很漫长时间里,这些围观的人,没有人挺身而出,将魔鬼拽离女孩身边。

  在我以为没有人能来救救这个可怜的女孩的时候,那个身着连衣裙的女孩出现了。

  衣裙女孩发现男子正在施暴,上前护着地上的女孩,想要和人渣理论

  一次次围绕着地上的女孩,手无寸铁地站在人渣面前,想要将人渣驱离女孩身边。

  人渣却拿起路边的路障继续朝地上的女孩头上砸去,甚至拿着路障追着这个连衣裙女孩打。

  但她还是一次次折返,想要上前救救那个可怜的女孩。

  一会儿后,一对男女走了过来,男生对人渣进行劝阻女生在一旁打120,一开始的连衣裙女孩则在搂着受害者照顾她。

  那一刻,她肯定共情的,也许心疼那个可怜的女孩,也许,她想要给那个女孩一点安慰

  那是那个可怜的女孩在这个世界感受到的最后一些善意了。

  女性是最懂女性的物种,女性之间的守望相助,总是最令人动容的。

  韩国女作家李珉炅创办了一个为期四个月的订阅项目,韩国版项目从今年4月开始,7月结束

  这个项目,李珉炅作家取名为《新冠时期爱情》,订阅这个项目,每周都会收到一封来自李珉炅作

  信的方式分两种,第一种是双向的,前半部分读者投稿倾诉,后半部分是作家的解答;第二种是单向的,是李珉炅作家写给读者的信。

  许多韩国女性借着这个项目觉醒后重新找到了女性之间的连接

  四月的第四封信是来自一个一直囿于原生家庭,无处可去,无处可逃的韩国女性。

  允熙(写信的读者)没有自己的房间,只能在客厅一角拉上窗帘过日子

  只有女性能对女性的处境共情:处于这种环境女性多么的无助孤单,她们没有错,却要为此给自己施加压力

  喜欢那么早走路呢?不过是因为没人拥抱而已。

  参与这个项目的订阅者们支付的订阅费用为允熙提供了一个容身之所,接下来这些订阅的费用也会用于打造一个女性空间押金,用来收留和允熙这样想要逃离家庭却无处可逃的女性。

  李珉炅作家用蛋糕笛子”来比喻女性之间的互助和成长跟着笛声来的女性把自己的蛋糕分给别的女性,得到蛋糕的女性又开始准备自己的笛子。吹响自己的笛子的女性,拥有了烤更多蛋糕的力量。

  她们是这样的生生不息。

  这是一场女性间的互助,她们互相借助彼此的力量,找回了新的人生,新的意义。

  最近正在热播的《摩天大楼》也同样让人看到了女性互助的力量。

  钟美宝,一个看起来美丽又脆弱的女子,电视剧一开局就香消玉殒了。

  钟美宝平素只在家里和楼下的咖啡馆待着,甚少出去。

  如今,钟美宝离世,在这个摩天大楼里,每个人都有了故事,有了秘密。

  如果你以为这只是个悬疑或者破案故事,那可能就有点误会了。

  在对谜团抽丝剥茧的一步步里,我们看到的是女性间的互助和救赎。

  美宝隔壁的邻居,是一个常年足不出户,拒绝一切外出活动的女作家,吴明月。

  因为一场小概率事件的变故,吴明月得了惧旷症,再也走不出摩天大楼。

  吴明月和美宝公用保姆阿姨叶美丽,在一次意外事件中,美宝抚慰了明月,从此两人相互取暖,相互依靠。

  美宝引导明月说出了自己经历的那个可怕的故事“不论发生任何事情,我都会在你身边。”

  美宝一步步引导明月走出那扇禁锢着明月的“大门”。

  作为交换,美宝把自己的秘密交换给了明月:

  残破的原生家庭,需要保护的弟弟,无力挽救的妈妈,对自己伸出魔爪的继父……那些都是美宝里结不了痂的伤。

  明月给了美宝一个新的解读和“结局”:“这不是你的错,是他,这是犯罪,你要相信我,恶人会有恶报,你不用自己扛。”

  如果说美宝的悲剧一部分来自于母亲钟洁,那么钟洁的救赎则是来自于叶美丽。

  钟洁离不开那个恶魔,他操控着她的心理,她的人生,还有她的孩子。

  她一次次被家暴,一次次给颜永良打掩护:“是我自己摔的。”

  是叶美丽告诉美宝:下次你爸再打你妈,一定要报警。

  钟洁和颜永良回老家准备拆迁事宜,叶美丽帮她涂药,帮她带着两个孩子。

  钟洁再次被颜永良“控制”,回到舞厅时,是叶美丽跑到舞厅将钟洁带走,“跟我离开这儿,跟我走。”

  叶美丽把钟洁带到孩子颜俊的钢琴表演的舞台下,钟洁第一次决心要离开颜永良,好好生活,为了孩子,为了自己。

  美宝长大了,一直在躲避继父,却总是能被继父找到。

  在这错综复杂的关系里,还有小玲、茉莉这样,原本在观众看来“仇视”美宝,实际上却在帮助美宝的女孩们。

  三个女孩,少年相识,少女时期的她们在暗无天日的私立封闭学校,她们成了彼此的光。

  她们彼此保护,彼此救赎,彼此搀扶。

  她们是对方的慰藉,彼此保护,彼此救赎,彼此搀扶。

  为了帮助美宝,茉莉不惜价钱把美宝住的房子买了下来,只是为了帮美宝惩治那个给美宝带来所有厄运的男人。

  她们甚至选择了牺牲自己的方式来保护她。

  因为她们想要把自己心的朋友从阴暗的角落拉到阳光能倾洒下的地方。

  女性本就应是女性最亲密的朋友。

  但是,女性的关系好像被定义得越来越小时代化。

  《脱口秀大会》中,颜怡颜悦讲的关于影视节目和综艺对女性角色的刻勾画令人感同身受:

  当一部影视作品或者一个综艺节目存在两个及两个以上的女性角色的时候,好像她们撕逼扯头花就是对剧情发展的唯一期待了。

  但是,实际上,女性本身就比较感性,能够共鸣其他女性的悲欢。

  最近引发很多人共鸣的月经贫困,有很多人不知道,原来卫生巾这么贵,男性很难理解:为什么卫生巾这么贵,你们还那么大方借卫生巾给别人。

  男性更不会理解:即使是陌生人,在一个女孩子面前借卫生巾,只要女孩有,几乎都会借。因为我们知道女生来月经没带卫生巾的尴尬和窘迫。

  而且,虽然名为借,但是几乎没有人会要别人还。因为女孩们都知道,这是我们所有女孩都可能会经历的尴尬,我们不仅在帮别人,也是在帮自己。

  当我们看到有人受伤害时,我们会忍不住想帮助她。

  当我们看到那个女孩躺在大街上被拳打脚踢的时候,我们会忍不住将自己置换进去:如果那个正在被施暴的女孩是我们自己。

  “她该有多痛啊。”

  于是,我们的身体会给我们反馈,我们为女孩感到难过、愤怒,伤心。

  可怜的女孩,在她离开这个世界之前,她应该看到那个挡在她身前的连衣裙女孩了吧。

  很感谢她,她也是一束光,照耀过一个女孩美好而短暂的生命。

  作者:夕,容量的人,温情与犀利并存,一个脑袋里有两个对立的灵魂。每天2分钟,和万千女性一起,活出最美的自己。来源公众号:言情说(),欢迎关注,转载请和原作者联系。

  猜你喜欢:

  章泽天太太圈合照流出被群嘲:584亿,换不来一个C位

  “要不要一起看个A片?”:对不起,这种男人看的片子,撩不动我的欲望

  8块一次激情陪玩,女大学生“躺着赚钱”:爱无能的成年人,都在享受这些服务

  你点的每个在看,我都认真当成了喜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