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轨道9》经典影评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轨道9》经典影评1000字

2020-09-10 17:34: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轨道9》经典影评1000字

  《轨道9》是一部由哈特姆·科莱切执导,克拉拉·拉戈 / 贝伦·鲁埃达 / 亚历·冈萨雷斯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 / 科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轨道9》精选点评

  ●年轻貌美的小白鼠和科学家爱情故事,有点意思

  ●问,为啥男主进前8个轨道就没突然良心发现大发慈悲伸出援手拯救地球?还不是因为女主年轻貌美他把人睡了。一个国际级的实验项目男主单枪匹马就能给女主救出来还瞒天过海一起外头快活了好久,这项目该是有多傻B?

  ●黑暗女二新作,非好莱坞的科幻片,有点意思,这姑娘拍的几部作品都有点意思

  ●orbit9,engineer's home,simulator,kelon

  ●更证明世界科幻剧还是好莱坞翘楚

  ●意外的好看

  ●小成本电影,结局有点奇怪,有了宝宝继续实验吗?

  ●还是挺浪漫

  ●感情不怎么地,然后科幻也没怎么科幻,整个一个三不像

  ●跟男主狼头谈的女二号死了

  《轨道9》影评(一):一般

  个人觉得还哦哦可吧!西班牙的电视剧挺好的,但没有过电影,这是我看过的第一部西班牙电影,朋友推荐,觉得不错的是感情线非常的好,觉得女主男主不过分煽情,也不冷漠,就是给人很舒服情感状态,非常赏心悦目,就是非喜欢特别喜欢,唯一一点遗憾就是两个人的相处时间太少了,没看够,觉得有一点尴尬,好多次都没有好好接触聊天,推荐大看看吧!真的很好看。

  《轨道9》影评(二):科技噱头

  开门见山(linear narrative), 这一点很好,引观众迅速进入剧情。故事设定是好的,机舱里(圆形蔬菜养殖器)和alex家(工作室的门)的设计都很有意思。不过后面慢慢意外的从科技片变成了爱情片,而且感情的发展过程太快了,以至于最后看到结局有些唐突。要知道男主放弃自己本来的生活,跟女主一起生活在那样与世隔绝地方是做出了很大牺牲的,可这么伟大的爱情是如何产生的?我只看到了同情

  《轨道9》影评(三):残忍

  有时候,将孩子带到这个世界,是种残忍。

  影片讲述了“小白鼠海伦娜被实验人员亚力克斯带出试验舱后又自己回到试验舱的故事。

  在遇到亚力克斯之前,海伦娜的世界架构是很简单的:自己父母双亡,正飞往20年后的殖民星球。但当得知过去的20年自己只是一个实验对象,还是个克隆人时,她的世界开始倒塌,外部表现就是背部皮肤出现病变,因为从出生开始,她就没有见过阳光

  历史上的殖民,除了侵占土地,更重要的是文化替代。若干年过去,谁还会记得曾经?谁还愿意再回到那个曾经?

  海伦娜是一个未来殖民时代牺牲品,她和亚力克斯在试验舱里出生的孩子也是,但从她自身来看,或许她不会愿意再回到“地球”,虽然那代表着“真实”。

  有时候,故事不需要说的太逼真,只要故事里的人觉得自己过痛过,自然会渐渐相信,更何况,影片里的海伦娜和亚力克斯都清楚明白:自己付出的,是自由。

  《轨道9》影评(四):这部科幻电影,谈的是人性

  本来这段太空之旅,注定是一场孤独的,充满挑战的旅程。却被证明是一场骗局,对于生活在地球上的人类来说,这其实为将来人类移民外太空做的实验。

  影片由开头的科幻感瞬间把观众拉入一个充满伦理的世界。是人类的生存重要,还是这次以克隆人为实验的结果更重要。这个话题看来很沉重,但是也是这部电影的核心思想所在。站在天平任何一方的人来说,可能都不能简单的定下结论。

  我被女主人公刚被模拟太空舱解救出来的状态感动,欣慰她终于获得了自由,感动于她并不是一个孤独的克隆人,她在这个真实的世界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爱情。

  我为女主人公再次被实验机构抓获而揪心。当女主人公也就是这个实验对象从模拟太空舱中解救出来那一刻,问题的实质其实已经变了。原本这个实验体可能只知道她现在在茫茫的宇宙,前途未卜,她的生命可能与这艘飞船相伴。但是当她知道这一切都是谎言的时候,核心问题已经关乎人性,不管她是否为实验体,这种实验其实就是对生命的虐待与折磨。人类的冷漠通过这个节点被放大,这个问题可能在很久的将来,我们真的会遭遇到。

  影片的高潮以实验体被证实怀孕结束,实验的冷漠与人类的温情在这个关头终于融合,男女主人公重新回到实验舱,继续完成20年的实验,虽然他们知道这其实就是一所监狱,但是在这个孤独的世界,有他们,还有他们的孩子相伴。

  影片在实验体的孩子走出实验舱门那一刻结束,我被孩子回眸那一刻感动,因为他们都在。

  整部影片在冷漠中,透出满满的人类情感,算的上一部基本,(注意:是基本合格的电影)。

  不足的地方:类似的情节好像在很多部电影中重复过,所以,我评分会比较低。

  这部电影其实只是罩了浅浅一层科幻的外衣,重点在揭示人性。所以在镜头语言上没有恢弘,震撼的气势,人物表演上表现良好。

  怎么说呢,我知道,导演希望影片能够深刻,他是这么做的,但是观众已经疲惫了。

  我给2.5颗星吧,算是浪费了我一个多小时的时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