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雨夜诡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雨夜诡事

2020-09-14 19:06:54 作者:鬼火少男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雨夜诡事

  这是一个姑姑给我讲的故事,那时候我还很小,但想起来还是记忆犹新。她说这是个真实发生事情,因为这个司机她还见过,现在还在人世。姑姑说那天听他讲了之后几个人都不敢回了。

  某一天晚上,那个司机照常在外面接客,外面下着瓢泼大雨,这个时候他发现前面有一个女人在招手,司机让她上了车,问了目的地后就开车了。到了地方后,还是下得很大,凑巧司机有伞,然后就给那个女人,说雨太大了,带着吧。那个女人客气一通后说等司机不忙了就去他经常吃早餐那里某栋某户找她拿伞,她住在那里,司机答应之后就回家了。

  这一天,司机吃完早餐后,想起那天的事情,想着顺便去把伞拿回来。然后就到了那个女人说的地点。敲开房门后,出来的是一个老奶奶,老奶奶问他找谁,司机说找那个女人要伞。这个时候老奶奶震惊了,说那是我的女儿啊,她已经死了好些年了。司机这时候咯噔一下,惊恐不已。老奶奶让他进了房子,他到了女人的照片牌位。司机瞬间炸了,也后知后觉的回想起来为什么那个女人会知道他每天在这里吃早餐。

  老奶奶把司机带到了那个女人的墓地,你猜那个墓地上有什么,正是司机的那把伞,好好的撑在墓的上方。

  听别人说是那个女人想找司机去陪她。司机害怕啊,后来就找一些做法事的人来敲锣打鼓的,让女人不要找他什么什么的。

  姑姑讲完后,我特害怕。我一直追问她是真的吗,不会骗我吧!姑姑回答我说,确实是真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雨夜诡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