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生时代的第一次喜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学生时代的第一次喜欢

2020-09-15 21:58:44 作者:剪梅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学生时代的第一次喜欢

  我以前是学校女足,他是男足。

  命运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的。我们坐在同一桌子上,通常一周都在一起。刚开始我们只是兄弟般的相处,不知道什么时候这段感情变了。

  时我参加了女子1000米赛跑。跑完步,腿疼直接摔倒了。他走过来,轻轻地敲了敲我的小腿

  我平时训练耐力不好,长跑总是慢,他总是慢下来等我。

  他没有隐藏自己的感情,而是向班上的每个人宣布他喜欢我。

  他给我写了一封情书,我们经常在QQ上聊天,Spark保存了很久。但那时候只是小学。真的不知道怎么喜欢,也不敢谈恋爱。我们喜欢暧昧感觉

  我不知道自己不喜欢他,也无法坦然接受他。我年轻,在感情干净的像一张白纸

  班上还有一个男生喜欢我男孩是吉佐。后来老师错让我和Gitzo同桌。我在外面,吉佐在里面。每次出门都要顺手抱抱我。我不喜欢手和脚的感觉。

  第二天Gitzo没来学校,左手缠着纱布。后来听同学说因为我打了一架。

  我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但我真的很担心。我回给他发信息:不要再伤害我了,保护好自己。

  那个星期天,我同学过生日,我和他一起去了。饭后我们一起玩了《真相冒险》,他输了。惩罚拥抱一个女孩

  我坐在那里,他毫无征兆地从后面抱住我,很快又离开了。那是我第一次被异性拥抱。我转过头,不想让大家到我红扑扑的脸。

  那种单纯属于春的无知,至今记忆犹新

  但是后来不知道为什么,我的一个朋友,一个胖胖的假小子,和男生相处的很好。她声称和我关系很好,但我不太喜欢她。她有我和他的聊天记录。再说他们平时关系也不错,像兄弟一样,但毕竟是女生,和我关系不好的女生。

  我受不了这种感觉。你把她当兄弟,关系亲密,但我会介意。你告诉她我们所有的聊天记录。我真的很讨厌这样。

  第二天没和他聊天。我们保持火花很久了。那天,他们都走了。我的爱情大概就在那个时候结束了。

  他喜欢我是众所周知秘密。当所有人都以为我们已经是恋人的时候,其实我们的关系已经淡了,或者说我们根本就没有在一起过。

  小学的时候,班里学习很差,脑子里全是足球和感情。其实最后一年,我过得很惨。每天都有谣言。他的好兄弟看到我,就叫他嫂子。现在无论何时我们在一起,总会笑声。虽然我解释过很多次,我们根本不在一起,但是谣言四起。

  哪里有我,我就说他。如果我真的喜欢他,我不会在意这些谣言,但我真的很失望,不想再牵扯到我们。

  在我的希望中,我终于毕业了。

  他给我写了一张同学记录,谢谢温暖了我的过去。

  初中还是在学校,不是在一个班。偶尔会见面,也会心照不宣的避开对方。见面太尴尬了。

  听说他有女朋友了。也许,我以前不懂感情,只是短命无知。

  那是我第一次年轻,经历感情。第一次,男生那么喜欢我,对我那么好。然而,我们并不是彼此的恋人。最终,那些感情只能属于过去。

  谢谢你的会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