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的存在,就是一张名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的存在,就是一张名片

2020-09-16 08:28:30 作者:碧叶迎东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的存在,就是一名片

  蔡汉以

你的存在,就是一张名片

  2020-09-16

  人与人之间,以二条线来说,可以平行,可以交叉,也可以重叠。情与情之间,可以浓,可以淡,也可以难;事与事之间,可以繁,可以简,也可以不宣。

  脚下的路,千万条。若难行,或不通时,请选择绕行;人心,比天大,比海阔。若不快时,请选择淡;情思,丝丝万绪,若渐远时,请选择随意。有些事,挺一挺,就过去;有些人,淡一淡,就忘记;有些苦,笑一笑,就冰释;有颗,磨一磨,要争气

  在意不在意,懂得在心里;学会不在意,约束自己,把该做的事做好,把该走的路走好,保持善良,做到真诚宽容待别人,严以律自己,只有这样一切才是随意!

  人生话题,你问我说,风来去。人活天地间,前后总相联。若与你无缘的人,你与他说话,是废话连篇。若与你有缘的人,你的存在,就是一张名片,惊醒他奋力向前。

  借口假设---是如果;痛惜的感叹---是后果;盼渴的希望---是结果;所有这一切,我们都要在成熟中,用微笑来面对,这就是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