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乡下水库游泳遇老同学,成了民工师傅的他真的长大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乡下水库游泳遇老同学,成了民工师傅的他真的长大了

2020-09-15 12:16:46 作者:小武的生活 来源:迷彩肌肉男 阅读:载入中…

乡下水库游泳遇老同学,成了民工师傅的他真的长大了

  成都这几天真开始降温啦,开始穿衣了,出门到有人穿毛衣了,还有在穿短袖,我嘛穿个T恤加一长袖衬衫了,你那里还好吗?不管在哪里,你都要好好的照顾自己哦,最近温差是非常的大,所以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护及时增减衣物千万不要感冒,因为最近这段时间感冒的人真的是有点多呀!今天小武同样要给大送上一组不一样照片了,这组照片由@徐维生出品的。喜欢这种画风粉丝可以关注他哦,接下来就和我一起去看看吧!

  秋天到了,很多地方都有非常美丽风景,从小在山里长大的我最近这几年已经生活在这热闹喧嚣城市,每一次回乡下的时候感觉都没有没有变,唯一变化的就是曾经我们那一群同龄人都长大了,小时候隔壁邻居家小哥哥如今都成为了民工大师傅了,孩子都上学了,现在的我们偶尔海约着一起喝喝小酒,偶尔我们还约这一起去爬山看风景,去我们小时候野炊的地方看看,地方还是老地方,我们却已经三十而已了。我们都在为了各自的生活努力奔波着!

  我在第一次看到这样的画风时候就非常喜欢徐维生的作品,在我个人感觉每一个作品都有我们八后的影子,之所以喜欢这样的画风,因为我在他的作品里面都可以看到曾经的自己。每一次我们去小时候的老地方那里真的是什么都没有变。

  现在的我每一次回乡下都是要约多年不见好友一起回家,因为不是每一次都能够约到小时候的玩伴,毕竟我们现在都在为了各自的生活努力奔波着!好在马上十一了,我的一个好友要结婚了,感觉这次真的是一个大聚会呀。毕竟有好几个小时候的玩伴已经差不多快10年没有见了,不知道现在的他们现在是什么样子了,每一次在微信朋友圈遇见都是点个赞,打个招呼

  看到这里这让小武又想起了上次回家时候去我们那边的水库洗澡了,记得是6月份的时候,老家真的是有点热呀,所以我还跑到后山水库去洗澡了的,夏天的风,吹在我脸上,尽管有着烈日阳光,但是水库里的水真的是凉快呀。在我游泳的不远处还有两个隔壁村的小哥哥也在那里游泳,哈哈哈,我去打招呼时候发现尽然是小时候打过架的两个同学,哈哈哈,不过完全长变了,变帅气了,变成熟了,毕竟农村的生活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美好,我只想说现在他们真的是长大啦。所以你们不要羡慕乡下的生活哦。

  不过乡下的风景还是很不错的,因为我每一次回老家都能够遇到那些多年不见的人。每一次我都感慨不一样的圈子,造就了我们不一样的人生,因为他们有的已经成了大师傅,泥水师傅,贴砖师傅。之所以我看到他们很惊讶,是因为他们到现在的身材都很好哦,或许是生活的压力吧,没有健身大肌肉,只有匀称有型线条明显黝黑皮肤,这就是我小时候一起读书的同学!

  最近很多地方都在打稻谷了,还好我老家里没有种田了,不然真的要累死了,不过十一的时候还是要回家吃酒碗的!在这里我要问下你了,你喜欢去乡下吗?

  看到这里今天分享的也即将介绍了,喜欢就关注@徐维生喔。不得不说他每一部作品的画风都是我喜欢的,当然在这里我会挑我非常喜欢的来分享给大家了!

  好啦今天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吧,喜欢的话就给赞一个哦,同时也可以去关注他哦,秋意浓浓,最近温差很大呀,大家要注意不要感冒了!

  支持我们请点?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