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竞技体育】激情碰撞 绽放活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竞技体育】激情碰撞 绽放活力

2020-09-16 19:58:47 作者:肖 驰 来源:肖 驰投稿 阅读:载入中…

  英雄不问出处高手就在身边。为培养同学挑战合作意识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校园文化生活传播桌球文化。在充分发掘自我潜力享受快乐荣誉同时,让同学们在紧张激烈活动中也可以体验到各类竞技体育活动带给学生和谐愉快的乐趣艺术传媒学院在9月16日下午14:00,开展了首届“情艺杯”线上桌球大赛

  此次活动打破以往传统的竞技体育项目,首次采用年轻人流行的桌球作为活动。同学们不受疫情的制约热情高涨纷纷加入这场紧激烈的角逐中。本次比赛参赛选手按照分组,采用一对一的晋级方式。比赛开始,虽然是在线上但却依然可以感受出参赛选手们厉害战术华丽的球姿,精湛球技。选手们表现出色,令线上观比赛同学不时在比赛发言区发出阵阵赞叹。在赛场上每名选手都认真对待,选手们在手机上不停飞舞手指变换查看最佳击球点,角度力度、出杆、撞球。经过一场又一场的比赛,许多球艺高的选手纷纷脱颖而出

【竞技体育】激情碰撞 绽放活力

  紧张激烈的比赛持续到下午15:00,本次比赛女生的表现成为过程中的一大亮点,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态势完全逊色男生方圆几何,一场桌球定输赢,本次比赛充分展现台球运动魅力和参赛选手们活力积极向上精神风貌。随着时间流逝,比赛的高潮达到了顶点,高手与高手的竞争,赛出了比赛最后的强者。最终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20名选手以稳定发挥和华丽的战术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以球会友,以台球比赛的形式增进全校台球爱好者间的了解与交流,丰富艺术传媒学院学生的业余生活,同时推动桌球运动在大学生中的发展,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桌游的乐趣与紧张。人生也就是这样的一种碰撞的过程,一开始开球很重要,一个良好开端成功一半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人能在桌球比赛中感受到快乐,感受竞技体育的魅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