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节能减排从我做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节能减排从我做起

2020-09-17 06:32:44 作者:一念放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如果第一次来到郑州园区,你肯定会被的“鲜美”所倾倒。因为这里处处都是一片生机盎然。你瞧,那郁郁葱葱的植木;你,那一群群朝气蓬勃年轻人不错,这里就是我们的园区。不错,我们也就是在这里一起用我们的努力一直在捍卫着我们的家园保护着这里的一草一木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园区的长期发展,“节能减排”势在必行。相大家对“节能减排”这个词并不陌生。“节能减排”指的是减少能源浪费降低废气排放。它是构建和谐社会重大举措,是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必然选择,是推进经济结构调整转变增长方式的必然之路,是维护人类长远利益的必然要求。既然意义这么重大,身为园区的一员,也曾亲眼目睹过园区自来水管无人修理时水哗哗流的情景,也曾亲手去关过那同仁匆忙忘记关的电脑显示屏……一幕幕的小事,一场场的情景,看的我扰得我,有时中不停的呐喊,“节能减排,我们真的做到了多少?”难道只是一个口号吗?难道只是一个称谓吗?或许,我们有时会觉得,园区这么大,浪费一点没什么事,电脑电脑显示屏关一会儿也没什么碍事,省又能省几个钱?那你有没有想过,干旱地区人儿有时连一口水也喝不上,贫困地区的孩童或许他们还在点着蜡烛写作业。天然资源,这一旦没有,人类要怎么生存,子孙后代又怎么延续?静下来,试着去算一笔账,触目惊心数字,我们一时又傻了眼,说实话,这能算的清吗?所以我倡议:“节能减排”应从我们小处着手,节能减排应从“我”做起,不浪费一纸,不浪费一度电,不浪费一滴水……用自己实际行动去做“节能减排”的代言人

节能减排从我做起

  “同一个地球,同一个园,别让地球上的最后一滴水将是人类自己的眼泪。”节能减排,从你我做起,从点滴做起。我们就是在这里用我们的努力一直去捍卫着我们的园区,保护着这里的一草一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节能减排从我做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