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弟弟哥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弟弟哥哥

2020-09-17 06:32:07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弟弟哥哥

  心平气和,其实也是不容易,真正面对一群叽叽喳喳的孩子,有时候还真的需要万般耐。也不知道为什么忽然最近总是早醒,担心自己会晚了,班里凌乱

  到校还是比较早,孩子们操场上蹦蹦跳跳,喊他们回班,一群拿着绳子的孩子就风一般跑进教室,于是孩子们就是开始拿出作业啊,课本啦,但是到底还是有点稀里糊涂,有些孩子作业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没有办法找到了,组长来收本子了,也是不容易找到呢。于是喊几个小朋友讲台上领读,也是稀稀拉拉声音。到底还是搞不清的感觉

  语文课开始了,数学作业还是没有收齐。陈老师只好离开了,总体觉孩子们的一年级差异很大。有些孩子似乎很多问题可以清楚,而另外的孩子似乎永远都不知道应该做什么。

  读书,读字母,让他们手指着相应的地方,似乎很多孩子都搞不清。有些呢,一触即发养育孩子的方式差异会影响孩子很多。

  教师可以教的其实只是一部分,而更多是来自家长约束管理,影响……

  而练习图说话,喊了几个孩子都有自己的想法,而有些孩子语言品质的确不错,也是各自表达思路不同,也会有各自的安排结尾,但是绿草白花乌鸦还有茂密大树,甚至还有花朵颜色,乃至五片还是六片都可以分出。

  而很多孩子还是有点晕乎乎的……

  而下午第一节课之前几个孩子跑到办公室说,弟弟哥哥打了,之后还喊他们却 不来,下课之后,还是来了,问原因怎么也不说,可能常态吧,很大家庭一个孩子所以没有见过那样阵势,所以孩子们很是热情

  围棋课,喊一群孩子去,还要请李靖泽带着。到底还是方便不少。他也乐哈哈做领头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弟弟哥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