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侠客出江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侠客出江湖

2020-09-25 05:52:11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侠客出江湖

  据说早上的遇见重要我家几个亲戚菜市场生意,多数时候早上第一笔买卖自己在意赚钱不赚钱都不要紧关键要顺利,否则的话一天都不能安宁。这话我还是以为笑谈,谁知今天第一次有点验证意思

  到学校还没有来得及坐下,一个妈妈跟着说什么自己的孩子打了我班上一个孩子,跳绳甩到脸上,可是已经道歉还是有人不依不饶,我终于搞清楚了,之后准备上课。感觉有点纳闷:隔壁班的孩子打了人,今早居然第一个跑来告诉我,怕是今天不会安静

  第一节课用来考试,之后很多几个督促终于完成姓名书写,于是做题,于是还是有几个孩子慢吞吞终于,汪祥还是差不多几乎不及格,很多没有完成,喊他第三节课继续考试,顺便辅导头晕眼花,可是给他妈妈发微信,居然说要让我给他快点,我只是马上回:谁不想快?关键他快得了吗?老师教第二遍眼神迷茫我咋搞?

  最怕的无知家长……

  谁知刚才走了一个汪祥之后值勤老师说孩子被打了,跑出,徐瑜涵的鼻子出血了,问了说是风俊杰打的,凤俊杰也承认了,随后说 徐瑜涵打钱静琪,他是拔刀相助的。而再问徐瑜涵又说钱静琪自己拿别人的东西,所以她就跑去管……到底还是孩子,看见别人做的不对,还是知道区分不知道如何正确处理然还有孩子性格元素幼儿园有个老师我认识,她开玩笑说那时我们喊徐瑜涵大侠呢。

  侠女遇见侠男……

  于是还是电话长,凤俊杰妈妈来了,态度倒也是可以,而后徐瑜涵的妈妈也来了,看样子不是很严重,只是鼻子有点肿起来看着不放心医院比较好。于是他们去医院,随后微上已经联系告诉了解情况,还是比较和谐

  下午的一节课就要针对此案例展开教育,一年级的孩子确实更多受到家庭的影响,所以孩子的生活方式乃至他们的成长经历才是很重要的。好孩子一定是听得进去老师的课,也可以接受规则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侠客出江湖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