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肤白貌美大长腿:女鬼李凯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肤白貌美大长腿:女鬼李凯馨

2020-09-25 19:01:15 作者:未名大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肤白貌美大长腿:女鬼李凯馨

  大家记得宁采臣张国荣聂小倩王祖贤吧,那一版的《倩女幽魂》实在好看,堪称经典

  今天无意间又到一部《幽魂人间情》本来不以为意,但是看到大众评分9.1。就忍不住看了一下。

  剧情跟以往没有太大差距,但是女主角李凯馨皮肤白皙,腿更修长

  本片讲述书生宁采臣上京赶考,路过兰若寺,认识小倩。聂小倩是女鬼,她每晚出门,利用自己美色吸引各种男人,等他们靠近时,就吸干其“灵”

  “灵”是好东西可以美容养颜,令人返老还童

  小倩本是来杀宁采臣的,没想到他心地善良,玉树临风,就有些不忍。燕赤霞送给宁采臣一本伏咒,小倩一旦靠近,就被伏妖咒的光芒刺伤,宁采臣也因此,知道了她是女鬼。但是他并没伤害她,还放走她。至此,两人互生情愫,上演了一段人鬼情话

  小倩深宁采臣,但她只是姥姥傀儡,姥姥又非要宁采臣的“灵”所以她为了爱情,只好冒死背叛姥姥,他们的实力太弱,光是姥姥就有千年道行,她的帮手黑山老妖更是有万年的修行。

  爱情的力量伟大的,宁采臣感动了燕赤霞,在他和知秋一叶的帮助下,大伙最终还是干掉了姥姥和黑山老妖。小倩也得以转世为人,对于人和鬼的恋情,这结局也算是完美了。

  不敢说这部剧超过了王祖贤版本,但是至少新剧主角颜值不输之前,演技也是没的说,毕竟大众的眼睛亮的。

  后浪可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