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欧盟终于“爆发”,多国加入围堵美巨头行列,美国我行我素引众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欧盟终于“爆发”,多国加入围堵美巨头行列,美国我行我素引众怒

2020-10-01 17:46:08 作者:10+ 来源:独眼观察 阅读:载入中…

欧盟终于“爆发”,多国加入围堵美巨头行列,美国我行我素引众怒

  受贿9500万,卖许多地,拍了1部戏,睡了1群女人~

  痔疮难忍,点此消灭痔疮!

  行走春药,含一颗,2秒"爆",5秒解决口臭!

  谢顶,秃头,点此让你焕生新发!

  口臭没朋友?喷!1秒去除万年口臭!

  大家知道,在今的全球化经济中,贸易保护主义并未得到促进。一旦贸易壁垒过大,一方面,很难满足消费者需求,另一方面,也容易使各国经济难以获得有效交流社会发展

  近年来,美国的经济形势一直在下降。特朗普抓住了这一点,公然地指着当前的全球化经济形势,并将所有责任转移到了全球化上。

  最后,它在美国各行各业造成了频繁的贸易壁垒,试图利用贸易保护主义来刺激经济和刺激企业发展。但是不幸的是,特朗普的方法没有得到他想要的结果。相反,它使美国陷入更加严重的贸易逆差。

  除南美外,美国与其他大洲的大多数贸易关系存在贸易逆差。对于美国来说,这是不可接受的结果。贸易壁垒的建立并没有使美国获得大量利润。相反,这使美国许多行业遭受了沉重打击。这些可以在美国的核心技术工业行业中看到。

  其中,受影响最严重的公司可能属于美国工业公司。对于那些曾经举世闻名的美国汽车品牌,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都对白宫表示,该公司进出口业务的现阶段很难维持

  由于特朗普在关税问题上一再大做文章,美国汽车品牌的出口遭受了重大危机拥有百年历史的品牌的汽车公司的信誉已经破产。不仅如此,以宝马和奔驰为首的一些汽车品牌已经表示,如果美国拒绝降低关税标准,它将不再在美国设立生产线

  除了汽车业之外,美国技术行业也陷入了争议漩涡,并受到许多国家抗议阻碍。3月,英国率先对美国许多行业的龙头公司征收2%的数字税。

  随后,这些美国互联网巨头表达了他们的看法,他们将把英国政府征收的税费转嫁给消费者。这一轻蔑举动已导致30多个国加入了对美国互联网的围堵。

  一直忍气吞声的欧盟终于忍不住了。对美国互联网技术巨头之一苹果公司采取了行动。据有关媒体消息,欧盟和苹果公司进行了会谈,并表示他们无法理解IOS系统支持第三方交易,并认为苹果公司的做法在其自己服务器体系结构中收取费用构成垄断

  欧盟要求苹果公司开放第三方支付端口并跟进反垄断做法。实际上,对于美国自身而言,这种行动将使本地公司遭受重大打击,但苹果并不是唯一的目标公司。

  其中,包括亚马逊和谷歌在内的许多互联网公司在欧盟当前的打击之下可能面临非常困难局面

  美国实际上是在试图挽救自己的互联网公司,但由于方法不当,其效果似乎并不太好。美方企图用退群的方式,来逼迫欧洲多个国家放弃对数字税的征收。

  但是,就目前的局势而言,欧洲联盟似乎并没有采纳美国的很多做法。此前,法国财政部长表示,即使美国威胁要退出数字税收谈判协议,欧盟也不会再屈服。

  欧盟不仅没有屈服,甚至向外界宣称,它已经制定了有关数字税收的法规,并将于2021年对大公司正式实行反垄断制裁。

  对于美国来说,这个结果非常糟糕。美国的服务业和高科技产业一直是美国的支柱产业,但现在却在下降,这也加剧了美国日益严重的经济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全球流行病的影响几乎瘫痪了美国的服务业。将来很难寻求更大的发展。但是,美国似乎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问题,而是开始攻击其盟国,这也使邻国加拿大和墨西哥更加不满和烦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