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素如简读后感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心素如简读后感1000字

2020-10-06 20:19: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心素如简读后感1000字

  《素如简》是一本由陆观澜著作,内蒙古人出版社出版的平装16开图书,本书定价:22.00元,页数:250,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心素如简》精选点评

  ●好评无数+俺无感

  ●别扭

  ●现在和过去交叉叙述,很多时候作者写得欲言又止,不知是想营造神秘感还是咋地,可咱时只感觉故事交代不清,不流畅故作神秘半吊子。而看在作者其实有用心写的份上,只是能力不足,给个二星半。

  ● 心素如简 人淡如菊

  ●打發時間

  ●!!!!!!!!!!!!!

  ●读她的书总会不耐烦 觉得好多废话 = =

  ●因为而受伤又因为受伤而害怕去爱,幸好爱足够强大。转得快了些。

  ●很喜欢女主淡淡的性格,也很欣赏男主霸道爱情原来是禁不起任何的猜忌的,一旦没有了任,即使在一起也是一种痛苦。如果爱,就应该开诚布公的讲出来,不要憋着自已难过,也让对方难过...

  ●小言看多了,总是惊讶于这些冤家们,为什么一直要将误会一步一步深入下去。本来很简单事情,总是要搞到难以收场。

  《心素如简》读后感(一):对的人,对的时间,那才是幸福

  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那也没有别的话可说,唯有轻轻地问一声:“噢,你也在这里吗?”

  总是失去过,才会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失而复得尤为珍贵

  对的人,对的时间,那才是幸福

  《心素如简》读后感(二):疗伤系

  唯美同时幼稚。疗伤系。从此陌路,什么也改变不了我对你来说是多余的这个事实我不找也不等,但仍然试着去相信。相信有温暖的,有安定情感,相信会岁月静好,心不再漂泊。相信一直努力善良活着,所以命运对我的安排也应该是善意的。

  《心素如简》读后感(三):心素如简,人淡如菊

  没事看看……

  书名起得多好呀,心素如简,人淡如菊

  关心素与简庭涛的爱情故事

  其实我只是不明

  为什么在相恋七年之后,结婚两年之后,

  他会任由她去犯忌去怀疑……而从不解释……

  然后离婚……最后再复婚……

  同志们,你们是在为民政局创收么……

  其实有个文中的家婆挺好的~

  《心素如简》读后感(四):静读

  适合静静去读的一个故事

  虽然细节部分有些小瑕,但终究算是瑕不掩瑜。

  如心素般的女孩子现在已经很少了,如简的男人更加少的可怜。偶有一二,也被污浊尘世掩盖得面目全非。那份平静淡定超脱祥和,甚至一丝丝的逃避,在不了解的人眼里看到会认为和这个社会是及其的格格不入吧。

  只是,她天性如此,即使身处浊世,又怎么肯放下身段去污浊自己呢?

  情之为物,如恍如惚。看破与否,都是悲哀。

  《心素如简》读后感(五):爱在岁月里升华

  一个没有缺点,好得冒泡的老公是否是做女人最大的福气?

  而得到这个女人能否平静、客观的过日子,把丈夫给的荣耀当成浮云吗?

  答案是有的,虽然不多,却在本文中跃然纸上!

  可是她又有她的轴,这使得她与丈夫之间经常为一些误会而分歧,久而久之,二人都倦怠了,于是分居!

  但这恰恰让二人有了重新审视对方的距离,爱的距离有时偏偏会让两人感情升华,是以她慢慢放下她本不该执着的人,他也渐渐去感受她的心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