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玛》读后感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爱玛》读后感1000字

2020-10-08 16:53: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玛》读后感1000字

  《爱玛》是一本由[英]奥斯丁著作,上海译文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29.00,页数:486,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玛》精选点评

  ●真啰嗦

  ●记得第一次拿起这本书的时候了一小段开头的,全是各种夸赞爱玛的,然后就没有看下去,最近听身边的人提起了,就又重新拿起,现在读完了觉得…………不是我喜欢的那一类,太冗长

  ●虽然不待见emma,但是Knightely先生绝对理想结婚对象达西先生要屈居第二了~英国人等级观各种严重

  ●还真看过,初中时看的,国外言情小说吧。

  ●大叔一直都有爱。

  ●细腻文笔,尤其是人物理和对话描述

  ●奥斯汀的风格.. 太长了很繁琐

  ●喜欢《爱玛》这本书,但讨厌矫情女主爱玛

  ●2019-6-5 《爱玛》是奥斯汀最成熟作品,我却觉得更适合春期阅读,哈丽埃特难道不是我们青春期的样子吗?单纯善良人云亦云,因为朋友说“他”好像喜欢你就会爱上“他”的那个傻女孩。爱玛也不是奥斯汀笔下最讨人喜欢的女主角,奈特利先生和达西先生的受欢迎程度不相上下。奥斯汀太擅长通过对话塑造人物了,不喜欢的人会觉得冗长啰嗦,我却很喜欢这种絮絮叨叨的家长里短。所以毛姆才喜欢奥斯汀吧,他们俩都不会在小说追求人性高贵卓越,他们喜欢写最普通芸芸众生

  ●奥斯丁作品看完达成!以这部开开心心的小说作为终曲很幸运。爱玛不至于让人讨厌关键就在于充分的内省精神

  《爱玛》读后感(一):想象而已

  女主角三八了点,肤浅了点,自以为是了点,傲恃身份竟然差点主宰别人的命运,有点蠢,这样的女子没什么个人魅力,好歹运气不错,一直有个期待她成熟起来的人在身边.至于未来聪明男人婚姻上也会犯傻,或许该女子将来成了颗乏味眼珠,顺其自然变成了八卦多事控制欲强的唠叨女人,或许......年轻时果真只是不成熟,并不是缺少智慧,成长大气稳重的女子......谁知道呢,人生由很多微小激荡转变

  《爱玛》读后感(二):我非常讨厌这个女主角!

  书的本身没有什么大问题,我只是非常的讨厌里面的女主角而已。

  在所有的人性缺点里,我最讨厌自以为是,哪怕是出于好心。这个故事的2/3部分里,我还能忍受女主角的性格,毕竟她还是有可爱之处,直到她对她自己培养出的姑娘表达出了“你也配?!”这样的思想。我时真是恶心得想吐。

  不过,这也能从反面说明简对这个人物的刻画生动吧,至少,看书看到现在能让我这么讨厌的主角也算是相当少见了。

  《爱玛》读后感(三):地主的爱玛小姐

  实现阶层的跃迁挺难啊,要么找到一位有钱点的老婆 让日子过的舒服些,就像埃尔顿找个年薪一万英镑的老婆那样。像弗兰克和简都算是名望人家出身 男才女貌 绝佳的一个配对。史密斯小姐和马丁都属下等人了,在整个小说里 就没有其他多余的合适人选了 最后史密斯小姐身家揭秘,也是有钱人家的小姐啊,虽说是私生女 爱玛 思想觉悟高 有主见 聪明 家世好 像弗兰克这样的浮夸公子 还驾驭不了。唯有有权有谋体贴善良的大叔 能与爱玛并驾齐驱。

  《爱玛》读后感(四):Mr.Knightley

  可能是最先看《傲慢与偏见》的缘故,Mr. Dacy 成了永远的经典,再加上Colin Firth 的演绎,很难再从Jane Austen 的其他作品中找到与之媲美的角色。但不可置否的是,《爱玛》里的Mr.Knightley 又一次让我深陷18世纪的绅士风采中,他的从容,他的正直,他的理智,他的善解人意,和对emma谨慎克制的爱情,都让我他是个不可多得的绅士。或许Mr.Dacy在我心里已无法超越,但若Mr.Knightley 先走入我的视线,结果可能就不一样。

  《爱玛》读后感(五):反感女主

  终于读完了,痛苦,爱玛这个角色真是太不讨我喜欢了,作者自己也知道这点。一直觉得在她的其他书里,爱玛这个角色应该就是那种自以为是拿腔作调的小配角,被主角暗暗瞧不起的那种,这本里竟做了主角,让人难受。如果让简做主角我一定很喜欢,唯一支持我读下去的就是她那条支线,钢琴那里我隐隐有了预感,但越往后越觉得自己猜错了,后来发现的确是自己想的那样,还挺有爱的。曼庄是男方配不上女方,这里就是女方配不上男方。男主居然没爱上简,可见爱情是不长眼的,真是让人丧失提升自我的那种积极性。哈丽特真是可怜,白白被爱玛这个事儿妈从开头耽误到结尾,看得异常窝火。反正愚蠢的大小姐到最后也还是看不起她的,阶级思想也是严重,满脑子配得上配不上的,令人反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