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资源学院地工18级卓越班顺利举办新学期班会暨“疫情防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矿大资源学院地工18级卓越班顺利举办新学期班会暨“疫情防控,

2020-03-18 18:57:46 作者:ziyuan杜长虹 吴彤彤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资源学院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资源学院地工18级卓越班顺利举办新学期班会暨“疫情防控,

  3月18日下午四点,地质18级地质工程卓越工程师全体同学开展了新学期班会和“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线上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何龙坤班长孙林共同主持开展。

  活动伊始,班长孙林简单总结了上学期班级总体情况学习委员杨智龙对班级上学期学习情况进行总结,提出寝室单位的互助学习,随后其他班委依次对自己负责工作进行总结。

  班会结束后,团支书何龙坤简单阐明了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并且组织同学根据线上投票内容进行发言和讨论过程中孟恒磊同学向大家分享居家运动健身的心得建议,不少同学分家乡的防疫工作情况和目前疫情情况,并且积极讨论线上学习的感受。活动最后团支书何龙坤嘱咐疫情期间注意卫生,加强体魄,好好学习。

  此次活动是新学期的第一次班会和团日活动,也是一次特殊形式的线上活动,同学们共同希望早日返校见到老师同学们,祝愿疫情早日结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