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才17个月的孩子,饭量也太大了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才17个月的孩子,饭量也太大了吧

2020-11-11 19:28:12 作者:江燕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才17个月的孩子,饭量也太大了吧

  今天是2020年11月11号,星期三。

  昨天晚上,我都快被小格格的饭量之大吓死了,才不过17个月大的孩子,怎么能那么能吃呢。

  一盘的冬瓜炖虾米被她吃掉了三分之一,又喝了一小碗大米稀饭,吃了一些紫薯和芋头。不夸张地说,她的饭量都快赶上一个五六岁的小盆友了。

  这还不算完,晚饭后不到半个小时,她又偷偷摸摸地去书房的抽屉里抓了一把锅巴(五香的,没有辣椒),锅巴吃完后又去拿了一盒旺仔牛奶。

  “宝宝,你怎么那么饿啊!”我跟她说,旺仔牛奶今天晚上不许喝了,等明天再喝。

  奈何,这个小小的人根本不理麻麻苦口婆心的叮嘱,非要嗷嗷着要我给她打开。

  我坚持了一会儿,发现屁用没有,为了安抚她急吼吼的宇宙爆发般的心灵,我终于决定让她喝了算了。

  没想到,这句话还没有来得及说出口,格格已经捷足先登用吸管捅开了瓶口上的锡纸(不确定那层包装纸是不是锡纸,可能是吧)。

  这下我是彻底没招了,认认真真地把吸管插进去,捧着奶盒准备喂她。没想到,她竟然再一次夺了过去,还像以前那样下意识地挤了一下奶盒,瞬间牛奶从吸管里溢出来,喷洒在她的身上,还有我刚买的酒红色裙子上。

  “宝宝,你到底想要干什么。”我有点生气了。

  “我说就是嘛,应该把牛奶给她挤到奶瓶里再喝。”婆婆总是事后诸葛亮,干嘛不早点说嘛。我在心里默默抱怨一通。

  小心翼翼地把牛奶挤到了奶瓶里,格格捧着奶瓶兴致勃勃地喝了起来,两分钟后,奶瓶已干干净净,不剩一滴牛奶。

  宝宝,你知道吗,麻麻真是被你的大饭量吓到了,不知道以后的你是否会五大三粗一辈子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