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砥砺奋进谱新篇 锐意进取铸辉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砥砺奋进谱新篇 锐意进取铸辉煌

2020-11-17 18:08:18 作者:yjrxsh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了推进学生会各部门与完满教育的融合,更好的提高团队工作质量,同时对近半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回顾。11月9日--12日,我院开展了完满教育中期座谈会。

  11月10日19:00我院学生会融媒体中心在艺术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期中总结座谈会,此次会议由部门指导老师陈卓伟、主席尹文杰主持召开。此次会议中,各干事相互交流、各抒己见。各部长,副部长也为培养综合性人才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之后由尹文杰主席与各部长,副部长进行工作谈论,在实践交流中得出工作中的问题所在,并帮助成员们积极改正。帮助干事们更好的驾驭初期基础知识和技能,拓展新思维、新思路,进一步提高了部门的工作效率。

砥砺奋进谱新篇 锐意进取铸辉煌

  图片1:融媒体中心中期座谈会

  11月11日17:30,我院学生会学习部在艺术楼党团活动室举行中期座谈会,在此次会议由部门指导老师郭志宏主持召开,各干事、干部相互交流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强调了学习部部内沟通的重要性。同时郭老师和部长对这一个月以来的工作做出明确指导,郭老师强调,前期工作要做好,协调好自己的工作,自我调节,要做到活动、学习两者兼顾。所有学生会成员都应该积极投身于各项活动中,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和集体荣誉感。并对学生会学习部干部提出了要求:学生会每位成员都要以身作则,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保证学校的良好风气,分工明确。

  图片2;学习部中期座谈会

  11月11日,我院学生会自律部、外联部、办公室于艺术楼303举办了期中座谈会。会议中大家积极发言,对外联合部与生活自律部都提出了部门活动少这一问题,针对这两个部门活动偏少武海鹏导员做出了相应的建议,并提供给外联与自律许多活动资源,引导两个部门的部长多方向、多元化发展。

  图片3:自律、外联、办公室中期座谈会

  11月10日20:40在艺术楼110,召开了竞技体育模块期中座谈会。此次会议由分管老师胡国宁主持。本次会议中重点是对过去一个月中体育部及各个运动队所遇到的问题以及干事的培养及部门未来发展问题,进行了重点的交流和规划。胡老师强调要让部门成员之间活跃起来、团结凝聚起来,加强干事的办事能力,协调好平时的工作与学习。同时对体育部干事提出了平时工作要认真仔细、同心协力,要将竞技体育精神及体育部部门优良精神继续发扬下去。同时竞技体育分管主席张梓豪也指出体育部部门干部与干部之间,干部与干事之间沟通交流的重要性。

  图片4:体育部中期座谈会

  11月12日18:00在艺术楼114教室,由部门指导老师武惠斌、主席杨欣怡、部长葛文杰主持召开本次期中总结会。本次会议提出社团部不能只走老路,模仿上一届的做法,现在是要创新,要做好顶梁柱和领头人的作用!大家彼此之间进行零距离沟通,真正地为打造富有特色的社团活动而不断努力,为日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武惠斌老师带领带领大家回顾了我院社团部的蓬勃发展,并总结到这样的发展凝结着我院各类学生组织与各种社团本身的心血,也离不开广大同学的辛勤付出。

  图片5:社团部中期座谈会

  11月13日我院副院长郭杰协同完满教育各个模块的负责老师和主席部长在三达书院举行完满教育期中座谈会总结。就各部门之前各自的中期座谈会中提出的问题进行分析、讨论,同时通过座谈会总结工作,梳理工作思路,明确下一步工作目标。在座谈会上,师生们畅所欲言,沟通情况,交流各部门在完满教育中的突出亮点及不足,亟需解决的难题和困惑,并共同探讨具体的解决对策。

  图片6:中期座谈会总结

  完满教育期中座谈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梳理了当前工作中的有关问题和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供了依据和参考。也希望各位部长能够落实好各部门工作,积极营造各负其责、雷厉风行、真抓实干的良好氛围,学子与学院双向促进,锐意进取,共同营造艺术新气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