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爱自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爱自然

2020-11-18 19:58:55 作者:浅浅殿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爱自然

  几个月前我们学校有韩国留学计划,有韩国大学来面试,我还挺激动的,挺想去,但是面试当天那个所谓韩国教授问我的理想,我说我喜欢自然,我想开一家农场,结果我永远忘不了他的眼神,鄙夷,轻视,难以置信。他说:“你想当一个农民?”我听了很难受,因为貌似中国农民在他的心里十分低贱,但是我想说:“我爱自然,我爱流云,爱纯净的河水泛着涟漪映着夕阳的样子,我爱街边每一株不知名的草,每一朵不耀眼的花,我爱山峦,爱冰川,爱春天的杨絮,夏天的拂柳,秋天的稻粒,冬天可爱的寂寥,我爱自然,当一个农民也好,只要能与自然为伍,寻求心灵的最后一方净土就好。”

  是前生,抑或是梦里,撑一把玫瑰色的雨伞,守候在路的尽头,向着奔去,一个永难忘怀的美丽而又忧伤的故事就此诞生。

  长长的雨巷,长长的眷恋,每一滴泪珠都是身影,每一片诗林都浸满柔情。下雨天,总让细密的雨打在并不绚丽的衣裳上,留下的却是一片晴朗的天空。

  用自己的沧桑给出一生诗的天空!用荣耀温暖一世幸福!懂得珍惜和付出,最终还是留不住彼此的影,因此心中只有泪流……

  今天,今天又下雨了,记忆浮现,思绪万千。长长的雨巷,长长的寂寞,任雨点轻轻地敲打忧伤,印刻在走多远都会刻骨铭心的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爱自然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