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深奈何缘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情深奈何缘浅

2020-11-28 06:50:18 作者:嘻嘻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情深奈何缘浅

  入秋,那是雨季的落寞,在秋再次起舞,荧屏前,都是有关这样的话题,意识里也都是有关那个城市。也总会记起那座城市里有一个曾经深爱过我的你,还有那些所谓的约定。

  你说我们要携手一起走,去漫步人生 …

  你说要陪我去看海,领略海浪的呼声 …

  你还说要约我看电影、体验立体环绕 …

  你说要带我游边那座城市的每个角落,看尽每一处的风景……

  只是,已过往,那些故事,就如秋叶,凋落,远离……

  思念,昼夜滋生,夏去秋归,思念的心,始终是不染的净土,茁长情的连理,缘的并蒂,只是,我们已经不再重聚。

  遥望断桥,一袭青衫瘦影,风拂去,衣袂飘飘,瑶琴已破,情缘弦断,爱也罢,恨也罢,已不再转身。

  千丝万缕的牵挂,千头万绪的眷恋,被流年酝酿成不泯的相思,红袖翩翩,一片冰心,在为谁守候?

  只愿,时光能凝聚在曾相守的那刻,让伊为君一舞,舞出红尘绝恋,成就这红尘里一个不老的传说。

  相思的岁月依旧,那一场风花雪月的美丽,那一场缠绵悱恻的凄迷,注定我们,缘浅是伏笔,叹一句,情深奈何缘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情深奈何缘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